由年末小聚而联想…

丽姐68865139(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  在2021年最后的一天,由张曙老同学召集我们老同学、老朋友一聚。</p> <p class="ql-block">  张曙老同学以前在班上是大家公认的班花,是我们羡慕、喜欢的同学,今天她首先发言。</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学长福来也发言鼓励大家要快乐的过好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  苏忆和张曙是医生,她们主动承担了同学们的健康顾问,今天她的朗诵得到了大家的赞赏。</p> <p class="ql-block">  我们班的同学由于在校时男女生不讲话,分开50多年中也没有什么联系,几年前就是他们四位:忻明华〈右上)张曙(右下)、郑福生(左上)、陆德鑫(左下)克服重重困难寻找着每个同学,在他们的努力下终于找到了三十几位同学,并建了通讯录和微信群。在此,我们要再次地感谢他们!</p> <p class="ql-block">  这是当年找到的部分同学回到母校十二中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  这是2020年十二中校友举办的新春联欢会,我们初三〈1〉班参会的同学。</p> <p class="ql-block">  老同学们建立联系后几次出游旅行:淅江长兴、安吉、江西婺源、三青山、石塘农家乐等,在旅游中建立了更深厚的友谊和浓浓的同学情。</p> <p class="ql-block">女同学们也经常小聚、小乐。</p> <p class="ql-block">  美景加上同学情让我们沉迷、陶醉在其中!</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和马素珍同学建立联系后,我们又象回到了当年同桌、同宿舍的样子,无话不谈。</p> <p class="ql-block">  同学们能经常愉快的出游旅行,全都是福生的安排,我们每到一处旅游他都要采点、联系、安排吃、住、行、乐很是辛苦,借此机会向他表示感谢!</p> <p class="ql-block">  明年是我和很多同学的本命年,在此要感谢每一位老同学在我心中留下的精彩一笔,你们带给我的每一份欢笑与感动都是我最值得珍藏的回忆。 2021感谢我们《共同度过》,2022精彩将继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