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我依然爱你

Pleasure turns into poetry

<p class="ql-block">因风而缠绵,欣喜诉真情,因你不在,我一直很安静,因为我想你,所以爱哭,因为你不在,所以我再无阳光。你若还不出现,难道还让我活在梦中吗?我不要,我只想在那里和你重逢,我愿用魂魄一直安静等你……/楚韵画风</p> <p class="ql-block">深秋的月下</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没有喧闹的夜景</p><p class="ql-block">畅怀自己的心扉</p><p class="ql-block">冰冷寂寞的月光如水波般清澈宁静</p><p class="ql-block">轻柔婉约的风儿笑</p><p class="ql-block">盈盈的面对皎洁的月光</p><p class="ql-block">似芬香飘逸的纯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耶耶耶,是耶,我喜欢</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星辰知晓我的执拗,</p><p class="ql-block">知晓我喜欢上了清新透彻的她,</p><p class="ql-block">她似无声,静若淡菊 但温情倍至</p><p class="ql-block">回眸透彻的眼神 让我忧愁顿时消散</p><p class="ql-block">那眼神蕴含着关注 那眼神蕴含着鼓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孤灵冷寂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海世界没有喧嚣</p><p class="ql-block">也未曾留下昔日的悲愁与眷念</p><p class="ql-block">当清纯秀丽的身影出现时 </p><p class="ql-block">那昔日浓浓的苦涩 </p><p class="ql-block"> 那昔日落泪的蔷薇花 似乎在向我倾诉着什么?</p><p class="ql-block">原来在寻找曾经的记忆</p><p class="ql-block">寻找曾经经历的岁月。</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静静的漫步在</p><p class="ql-block">飘满枫叶的路上</p><p class="ql-block">静静的看着留躺在</p><p class="ql-block">地上的那一片片红似火的枫叶</p><p class="ql-block">那是枯叶吗?那不是</p><p class="ql-block">那是心灵感应的牵绊</p><p class="ql-block">那是心灵呼唤的思绪!</p> <p class="ql-block">耶耶耶,是耶,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当三月的春光再次来临,</p><p class="ql-block">我迎着温暖的晨光,</p><p class="ql-block">沐浴着温馨的气息,她终于出现了</p><p class="ql-block">还是那清纯透彻的眼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是那淡雅清香的脸庞</p><p class="ql-block">还是那纯善纯美的身影。</p><p class="ql-block"> 此刻我的心在这时绷紧了</p><p class="ql-block">让我眼前一亮,原来重生的希望</p><p class="ql-block">就是那风中飘逸的黑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窗外的春雨缠绵而柔情</p><p class="ql-block">蒙蒙细雨不断。在此时</p><p class="ql-block">我心海波动起涟漪</p><p class="ql-block">让我思念去起昔日的纯真</p><p class="ql-block">让我回念起昔日的清纯。</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静静的聆听着</p><p class="ql-block">蒙蒙细雨滴答滴答的</p><p class="ql-block">在瓦楞上徘徊 雨水滴答滴答的</p><p class="ql-block">在我手指间流溢</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在空蒙清凉的雨水中</p><p class="ql-block">我看到了透彻善良的眼神</p><p class="ql-block">听到了再次重逢的喃呢。</p> <p class="ql-block">梦如诗情画意的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在梦的云霄之巅,我自由翱翔</p><p class="ql-block">我自由呼吸清新的空气</p><p class="ql-block">我自由畅想美好的期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此时把所有的孤零</p><p class="ql-block">悲伤扔到九宵之外,</p><p class="ql-block">我会用自己的情</p><p class="ql-block">洒满泪水的蔷薇花铭刻于心中思绪</p><p class="ql-block">随幸运的风儿,透彻清朗的眼神相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在我快乐的童年记忆中</p><p class="ql-block">透彻清朗,纯善纯美</p><p class="ql-block">直拗温情一直是我的信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恍若隔世,放飞的风筝</p><p class="ql-block">在那个萌萌时代</p><p class="ql-block">在寒风刺骨中撑起了我的信念</p><p class="ql-block">在烈日炎炎中撑起了我的直拗</p><p class="ql-block">快乐的每天与晨光晨露相约</p><p class="ql-block">快乐的每天与阳光温暖相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用痴心牵引着春光</p><p class="ql-block">走进透彻晴朗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让自己的心海世界燃</p><p class="ql-block">烧起激动的串串泪花</p><p class="ql-block">在蒙蒙柔和的雨季中,</p><p class="ql-block">露出了自己甜美的梦想</p><p class="ql-block">绽放出那期待己久的痴恋之花。</p> <p class="ql-block">耶耶耶,是耶,我喜欢</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风清气爽,蝶花纷飞</p><p class="ql-block">起舞弄倩影,化蝶共舞</p><p class="ql-block">清新透彻,我喜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耶耶耶,是耶,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风儿吹拂着我的脸庞,</p><p class="ql-block">让我静静陷入沉思,在我的愁绪中</p><p class="ql-block">翻阅着一页页伤心的泪梦</p><p class="ql-block">我发现自己此刻与风儿融于一起</p><p class="ql-block">演奏着一首首心神清朗的乐章</p><p class="ql-block">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p><p class="ql-block">飞入清彻善良的眼神之中</p><p class="ql-block">采撷着痴情的花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随着轻盈光阴的脚踏声</p><p class="ql-block">踏向了心生希望的旅途</p><p class="ql-block">即使风雨交加</p><p class="ql-block">即使冰寒刺骨</p><p class="ql-block">即使烈日炎炎</p><p class="ql-block">也阻挡不了我前行的步履。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清澈善良的眼神</p><p class="ql-block">因为秀丽善良的芳踪</p><p class="ql-block">但我感觉在这一刻</p><p class="ql-block">别样的纯美,别样的感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耶耶耶,是耶,我喜欢</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在曾经的岁月中</p><p class="ql-block">我背负着太多的梦想孤单前行</p><p class="ql-block">去追寻蕴藏在心海世界里热枕的岁月</p><p class="ql-block">去拥有化蝶芬香的深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静静的,又回到了那个宁静的月下</p><p class="ql-block">那些烦恼,那些忧愁</p><p class="ql-block">那让我眷恋无垠辽阔</p><p class="ql-block">透亮清神的晴空</p><p class="ql-block">那让我眷恋纯朴洒脱 纯善纯美的火海</p><p class="ql-block">在此刻我清彻清神的梦</p><p class="ql-block">我想永远难割舍,难忘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拥抱晴朗温暖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拥抱透彻善良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拥抱清神四溢的繁花盛景</p><p class="ql-block">再次与透彻纯善的眼神相视时</p><p class="ql-block">我感觉心更加宁静</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执拗的心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无需问西东</p><p class="ql-block">无需问眼神</p><p class="ql-block">无需问身影</p><p class="ql-block">那一切切的深情也随风</p><p class="ql-block">逐渐散而飞向天堂</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1.3</p><p class="ql-block">文/楚韵画风</p><p class="ql-block">摄影/摄云飞老师,鸣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