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冬日的美丽画卷

随手拍摄影爱好者(黄世锋)

<p class="ql-block">漫步在公园的小道上,一缕西下的阳光从树丛中映照在我的脸庞。接着迎面拂来几丝微风,我展开双臂,享受着阳光的温暖。冬日的阳光不再那么灼人,刺眼,而是变得温和起来。我情不自禁的闭上双眼,感受着冬日里阳光的美丽和慈祥。柔暖的阳光透过树木,斑驳地洒在我的身上,也将周边的景物在阳光中弥漫,幻化成一幅静美的冬日画卷,我就徜徉在这美丽优雅的画卷里,沐浴着冬日的暖阳。</p> <p class="ql-block">冬季不像金秋给人以一种收获的喜悦,而是承载着别有的一份美丽,让人眷恋。它让我想到温暖的阳光,使我想到明亮的笑容和蓬勃的青春。冬天代表着一种生命体验的需要,代表生命在艰难的日子对信念的固守。其实,只有在经历了枯与荣炎与凉之后,才会呈现出绝美的韵致。眼前的这一幕,就别有一番滋味,别有一番诗情。</p> <p class="ql-block">冬的色彩如纯洁的心灵,冬的快乐如三月微风,冬的美丽如诗如画,冬这个沉睡的季节依然生机无限。冬天的美景毕竟是说不完的,因为它实在太美了,我爱冬天里的一切。冬天给人的感觉是不同于别的季节的,所有的气息里都透着一股冬天特有的香甜。只要你用心去感受这个可爱的季节,其实冬天也是个温暖的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