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幼崽成长录12婴语考级

刘生莲

<p class="ql-block">婴语,也称之为“呀呀”学语,两个月的我就有呀呀学语的意识,也就是婴语一级吧!</p> <p class="ql-block">吃奶奶时,婴语突飞猛进 ,升级就不是个事。恭喜你升级2级</p> <p class="ql-block">很快就能和妈妈“吵架”了,恭喜你升级3级</p> <p class="ql-block">虽然是自言自语 ,恭喜你,已经是婴语4级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是给自己加油吗?原来婴语中的加油是这样的。恭喜你又升级5级</p> <p class="ql-block">睡觉困难需要妈妈各种哄睡,当然,我也随着哄睡的节奏自己哄自己。恭喜你了婴语上升为6级</p> <p class="ql-block">随着婴语的不断升级,也提升了我读懂妈妈的语言,婴语跳级升级为7级。</p> <p class="ql-block">可以用呀呀语表达自己的需求了,恭喜你升级为8级。</p> <p class="ql-block">婴语9级更出彩,不但能听懂大人说话,声情并茂的聊天Q萌可爱级了。</p> <p class="ql-block">我马上就会说话了虽然只是一个音符,但离说话还能很远吗?升级10级。哦耶!婴语10级,我又度过了一个人生路上的里程碑。</p>

婴语

恭喜

升级

为级

呀呀学语

婴语级

妈妈

加油

说话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