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的小孩回到学校

篮球小子

<p class="ql-block">  一天,有一个小女孩和她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东西,走着走着就看见有她最喜欢吃的瓜子,小女孩高兴的冲瓜子去,小女孩说:妈妈我想吃瓜子!可是她妈妈并没有回话,小女孩想:难到是超市太大声了吗?于是小女孩提高了声音说:妈妈我想吃瓜子但是她妈妈还是没说话小女孩又想:是不是丢了呢?于是小女孩一回头还真的没看见妈妈,小女孩直接哭了,这让买东西的所有人都惊呆了。</p><p class="ql-block"> 只见小女孩跑出超市找到了警察叔叔,衣服是蓝色的裤子是黑色的还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于是小女孩警察叔叔问:你是那个年级那个学校那个班?小女孩哭着说:我是宝龙学校一年级八警察叔叔说:那好我们一起去学校找老师吧!小女孩说:好的,说完警察叔叔和小女孩一起去学校找老师了,小女孩和警察叔叔找到了老师办公室非常干净桌子上有一台电脑和两本书,小女孩哭着说:老师我妈妈不见了,老师说:为什么不见了?小女孩说:我和妈妈一起去买瓜子可是我一回头我妈妈就不见了老师突然生气说:一定是你乱跑跑到瓜子店那去了小女孩说:我已后在也不敢了老师说:好了给家长打电话就可以了,小女孩说:谢谢你老师说:不客气,于是小女孩给她妈妈打电话电话号码13265074381,电话响了小女孩马上拿起电话说:妈妈你在哪呀?妈妈说:我在家里,叫你也不回答我只好打电话了,小女孩一听马上跑回家里一看到妈妈高兴的跳起来,妈妈说:好了,你想吃什么小女孩说:我想吃瓜子,妈妈说:好的说完妈妈和小女孩一起去超市买甜蜜蜜的瓜子。</p><p class="ql-block"><br></p>

小女孩

妈妈

瓜子

老师

叔叔

警察

说好

超市

学校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