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有我的额娘~

安若曦

<p class="ql-block">恍惚,就是昨天</p><p class="ql-block">我一路裸奔</p><p class="ql-block">只为着,早些儿成为你的孩子</p><p class="ql-block">只为着,你夏花一般的绚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个冬</p><p class="ql-block">雪花凝结在你生命的路口</p><p class="ql-block">那一刻,好多人向你致敬</p><p class="ql-block">而我,已坠入万丈深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今儿</p><p class="ql-block">庭前又是繁花点点</p><p class="ql-block">桃李已然散叶</p><p class="ql-block">旧时的弄花人,你在哪儿?</p><p class="ql-block">可否思想着我们一起的岁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谁与说?春要捂,秋要冻</p><p class="ql-block">谁与说?夏不贪凉,冬需带暖</p><p class="ql-block">天上的街市</p><p class="ql-block">可有一处,属于你的小屋</p><p class="ql-block">银河的两岸</p><p class="ql-block">可有一束,照亮你的星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穿过那片古老</p><p class="ql-block">我坐在了你的对面</p><p class="ql-block">淡淡的烟草味,游过你的指尖</p><p class="ql-block">烟圈儿,慵懒地舞着</p><p class="ql-block">漫过你清丽的脸,你简约的发</p><p class="ql-block">喜欢,听你絮叨,喜欢,共你忧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雨,在穹顶下呜咽</p><p class="ql-block">我,在恍惚间流连</p><p class="ql-block">翻阅今生的美好</p><p class="ql-block">唯有</p><p class="ql-block">我成了你的孩子,你做了我的母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常常,我就这么想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