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村幼儿园大二^_^班——萌娃庆元旦,欢乐迎新年

木子南

<p class="ql-block">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张灯结彩庆元旦,我们大二班 开展“萌娃庆元旦,欢乐迎新年”庆元旦活动,孩子们用歌声、笑声迎接元旦的到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通过观看视频让幼儿了解年的由来和习俗!</p> <p class="ql-block">萌宝们给大家送祝福了</p> <p class="ql-block">精彩瞬间</p> <p class="ql-block">左手锣 右手鼓 拿着锣鼓来唱歌,请欣赏孩子们带来的乐器合奏《凤阳花鼓》</p> <p class="ql-block">锣鼓一敲福气到,家家户户好事双,请欣赏孩子们带来的《福气要来到》</p> <p class="ql-block">歌表演</p> <p class="ql-block">为庆元旦走上台,表演节目三句半,不管演的好不好,请包涵,请欣赏孩子们带来的三句半。</p> <p class="ql-block">手机方便了生活,让我们沟通越来越便捷,但也疏远了感情,放下手机抱抱我,请欣赏孩子们带来的情景剧《放下手机抬起头》</p> <p class="ql-block">我漂亮,因为我学礼,我快乐,因为我懂礼,我最棒,因为我用礼,请欣赏孩子们带来的《礼仪儿歌》</p> <p class="ql-block">古诗表演</p> <p class="ql-block">在家里妈妈捧着书讲着温暖的故事,伴着我们进入甜美的梦乡,请欣赏孩子们带来的故事表演,《懒惰的狐狸》</p> <p class="ql-block">坐如钟,站如松,行如风,卧如弓,请欣赏小朋友表演《功夫操》</p> <p class="ql-block">作品展</p> <p class="ql-block">新年愿望</p> <p class="ql-block">快乐游戏🤗</p> <p class="ql-block">花馍,也称“面花”,是传统的山西民间面塑品,也被成为“母亲的艺术”,通过捏、搓、揉、拽、剪、贴等多种手法,做出花果、人物、珍禽瑞兽等形象,其中寄托着人们对来年生活“蒸蒸日上”的美好期望。</p> <p class="ql-block">欢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即将结束,在此为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开开心心每一天!翟村幼儿园大二班老师向孩子和家长们最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与支持!</p>

庆元旦

孩子

欣赏

表演

带来

迎新年

幼儿园

翟村

萌娃

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