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舞曲

曦月雪

<p class="ql-block">词:王洛宾</p><p class="ql-block">曲:王洛宾</p><p class="ql-block">编曲:刘卓</p><p class="ql-block">翻唱: 雪</p> <p class="ql-block">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p><p class="ql-block">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开</p><p class="ql-block">美丽小鸟一去无影踪</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p><p class="ql-block">别的那呀呦 别的那呀呦</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别的那呀呦 别的那呀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span></p> <p class="ql-block">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p><p class="ql-block">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开</p><p class="ql-block">美丽小鸟一去无影踪</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p><p class="ql-block">别的那呀呦 别的那呀呦</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p><p class="ql-block">别的那呀呦 别的那呀呦</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p><p class="ql-block">别的那呀呦 别的那呀呦</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p> <p class="ql-block">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p><p class="ql-block">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开</p><p class="ql-block">美丽小鸟一去无影踪</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p><p class="ql-block">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p><p class="ql-block">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开</p><p class="ql-block">别的那呀呦 别的那呀呦</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p><p class="ql-block">别的那呀呦 别的那呀呦</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