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侃瞎周影像汇编Ⅱ朋友

胡侃瞎周(胡永忠)

<p class="ql-block">昨天,为方局长加入退休队伍小聚。酒场上,大家“月母子遇到老情人,宁伤身体不伤感情”。我老婆挂帅带领两个红艳主动挑战,现场高潮叠起。14人中晚歺共喝酒7斤,其中5人滴酒未沾。三位老媳妇子每人每顿超半斤,阴盛阳衰。</p> <p class="ql-block">三十多年前,我们因工作结缘,因“臭味相投”成兄弟,姐妹,红颜知己,蓝颜知已。我们努力工作,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我们奋力拼博,无愧于家人,无愧于孩子;我们是小人物,但我们善良,正直,开朗每天快乐的生活着!</p> <p class="ql-block">半夜酒醒,感概万千:一生有你们的支持,理解,相伴是我的幸运!有你们真好!</p><p class="ql-block">在人生道路上,有许多朋友走失了。在这里我将藏天塑的一首《朋友》送给你:</p><p class="ql-block">歌词:</p> <p class="ql-block">朋友、朋友啊朋友</p><p class="ql-block">你可曾想起了我</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正享受幸福</p><p class="ql-block">请你忘记我</p><p class="ql-block">朋友啊朋友</p><p class="ql-block">你可曾记起了我</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正承受不幸</p><p class="ql-block">请你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朋友啊朋友</p><p class="ql-block">你可曾想起了我</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正享受幸福</p><p class="ql-block">请你忘记我</p><p class="ql-block">朋友啊朋友</p><p class="ql-block">你可曾记起了我</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正承受不幸</p><p class="ql-block">请你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朋友啊朋友</p><p class="ql-block">你可曾记起了我</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有新的</p><p class="ql-block">你有新的彼岸</p><p class="ql-block">请你离开我离开我</p><p class="ql-block">朋友啊朋友</p><p class="ql-block">你可曾想起了我</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正享受幸福</p><p class="ql-block">请你忘记我</p><p class="ql-block">朋友啊朋友</p><p class="ql-block">你可曾记起了我</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正承受不幸</p><p class="ql-block">请你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朋友啊朋友</p><p class="ql-block">你可曾记起了我</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有新的</p><p class="ql-block">你有新的彼岸</p><p class="ql-block">请你离开我离开我</p><p class="ql-block">朋友啊朋友</p><p class="ql-block">你可曾记起了我</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有新的</p><p class="ql-block">你有新的彼岸</p><p class="ql-block">请你离开我离开我</p><p class="ql-block">朋友啊朋友</p><p class="ql-block">你可曾记起了我</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有新的</p><p class="ql-block">你有新的彼岸</p><p class="ql-block">请你离开我离开我</p> <p class="ql-block">原创首发于二0二二年元月二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