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感恩,欢庆元旦”-楚冠阳光托管元旦节活动

楚冠教育杨明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p><p class="ql-block"> 新年好🎆</p><p class="ql-block"> 转眼又到期末,一学期以来孩子们在托管中心留下了欢快的笑声,顽皮的打闹、争吵和哭泣……无论哪种经历都是一种成长,很幸福能和孩子们同行一段路。</p> <p class="ql-block">  一路走来,非常的不容易,深知每一份信任的托付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工作不敢懈怠,一天24小时,我要工作12小时加,周六我基本无休,只要你们需要,我都在。我的大学老师罗辅导员曾对我说过:“你们就是我生命中的感动与财富。”如今,我也十分愿意把孩子们当作我生命中的感动与财富,那么接下来,是炫富时间啦!</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精心准备午餐午点一周不重复</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吃得多开心😃</p> <p class="ql-block">瞧,我们睡觉午休的样子也很可爱</p> <p class="ql-block">做作业让我妈妈开心,妈妈开心,全家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课间也很精彩</p> <p class="ql-block">  翻看着一张张照片,记录着你们可爱的样子,作为托管的大家长的我,总是想倾尽全力把最好的给你们!一学期以来,非常感谢家长们的全力支持,非常感谢孩子们的默契配合,非常感谢文老师的辛苦陪伴,非常感谢关注关心和帮助我们的所有朋友,因为有你们,才有我存在的意义。2022,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起加油💪💪</p> <p class="ql-block">庆祝元旦,我们吃喝玩乐领奖啦😄</p> <p class="ql-block">我们获奖🏆了,开心🥳</p> <p class="ql-block">一起分享新年蛋糕,许下新年愿望,期待绽放更加精彩的一年</p> <p class="ql-block">2021年已经按下暂停键,2022的幸福钟声🔔已经敲响,祝福所有关心关注帮助过我们的朋友们:2022年所求皆如愿,所行皆坦途;多喜乐,长安宁;旧年很美好,新年更比一年好🎈🎈🎈</p> <p class="ql-block">管理现在,托付未来,未来已来。</p><p class="ql-block">过去的一年,让我们所有的努力与付出,都能在今天化作长久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崭新的一年,期待我们继续同行,2022春季午晚托接受预报名中,报名热线:18674464656(微信同号)</p>

非常感谢

开心

我们

新年

一年

托管

你们

孩子

幸福

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