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

佛山居士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平凡中透着坚毅,</p><p class="ql-block">如太阳的温暖无私,</p><p class="ql-block">又如大海般博大深沉。</p><p class="ql-block">忠诚正直,</p><p class="ql-block">您教我做人的道理。</p><p class="ql-block">宽恕忍让,</p><p class="ql-block">您教我处世法则。</p><p class="ql-block">您没有太多言语,</p><p class="ql-block">却用行动表达着最深沉的父爱。</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我夜归时您额上的担忧。</p><p class="ql-block">忘不了,您骑车载上我上学的背影。</p><p class="ql-block">忘不了,您为我求医问药的多方奔走。</p><p class="ql-block">爸爸,</p><p class="ql-block">无论万水千山即使风霜阅尽,</p><p class="ql-block">鸟倦还巢之时,</p><p class="ql-block">您永远是我最温暖的港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