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老仲

<p class="ql-block">作者/老仲</p> <p class="ql-block">新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寒风吹走所有的阴霾</p><p class="ql-block">让白雪清除所有的尘埃</p><p class="ql-block">新年伊始</p><p class="ql-block">天空是晴朗的</p><p class="ql-block">太阳是明亮的</p><p class="ql-block">风儿是清爽的</p><p class="ql-block">可我的心中,仍然隐藏</p><p class="ql-block">夜里梦中的恐惧和忐忑</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的心病来自哪里 </p><p class="ql-block">只是</p><p class="ql-block">我还没有找到对症的良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在</p><p class="ql-block">天空是祥和的</p><p class="ql-block">上苍是慈悲的</p><p class="ql-block">总有一片雪,为你而来</p><p class="ql-block">总有一场雪,落满门前</p><p class="ql-block">总有一朵花,为我而开</p><p class="ql-block">总有一片绿,长满庭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