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vivishop

<p class="ql-block">“咔”2021完美杀青</p> <p class="ql-block">坐等写下愿望的小伙伴美梦成真!</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我不知道如何开头,不管生活还是工作,我就记个流水账吧!</p> <p class="ql-block">一月,陪他参加艺考,心里很忐忑,不知道给娃儿选艺术这条路是不是正确的,结果这个这个娃儿艺考的时候过五关斩六将的成了贵州省第26名!老母亲哭了!</p> <p class="ql-block">走了好多过场终于迎来了高考,他轻松了,我也暂时解脱了!</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她工作了,希望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p> <p class="ql-block">看到这两个娃儿都有了暂时的归宿,我和老爷松了一大口气😂😂😂</p> <p class="ql-block">我记得2020年疫情解封我各种飞机动车的到处乱玩就像脱缰的野马!2021年不知咋滴,旅游少了,喝酒频率也降低了,不晓得酒小二会不会垮🤪🤪🤪</p> <p class="ql-block">我们三个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马拉就到了三百公里外的韭菜坪</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飞机只得坐了一回,大的小的全部拖到西安,陪打工的鬼娃儿度过了他的18岁,顺便改善一下他的伙食。</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霉戳戳的,等红灯的时候被这个庞然大物撞飞了,和陪伴我两年的小车车告别了,幸运的是捡回一条狗命</p> <p class="ql-block">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热火朝天的开展着各种学习,主题党日!</p> <p class="ql-block">百忙之中又送走了一届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在各种吃喝玩乐中《2021》正式杀青,自己年龄的十位数也在这一年悄悄的改变了。</p> <p class="ql-block">末了,《2021》的导演、主角向大家致敬,也给大家拜个早年!感谢所有的观众,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