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太太👵🏻的悲伤情绪,总是认为这辈子不容易。

#归航#

<p class="ql-block">这位老太太这一辈子存了十几万块钱,都付出了儿子身上了,她给儿子一家二十多万,两个儿子就把她这一辈子的积蓄给用光了,到了现在,还自己过,老头早以去世了,见到好姐妹,就想素素自己的苦中,她一直是走不出这个想不开的圈子,睡觉想,呆着的时候也想,自己还有糖尿病。 </p><p class="ql-block"> 今天心好,遇上了我,给她开导了好长时间,我说:你要换位思考问题,不要钻牛角尖了,孩子们也不容易,不要拿现在的形式来衡量过去,这一代年轻人,活的更累,上有老下有小,早上太阳没出来,就得做车去上班,两头不见阳光,回到了家,还得忙着做饭,吃完饭,就晚上的八九点钟了,洗洗涮涮就十多点钟了,就感紧睡觉,就这样他们那有时间,来照顾咱们呀!我劝她要想开些,儿女幸福平安,就是你的福分,知足吧!你给儿女付出了,她们也不会忘了你的恩德。不要改变他们,一定要改变自己了,时代不同了,社会在变,人也在不断的变。</p><p class="ql-block"> 我这一反话说的老人,也没有说什么,我回到家后,一直在想,这位老太太不知道想开了没有,我以前有时候也是这样想过,可是越想越走不出这个圈子,感觉活的越没意思,后来忽然间,我开巧了,我每天看着自己的女儿,那么的苦,那么的累,从不在我跟前叫苦连天,从那以后我理解她们了。这样,时间长了,儿女们也理解了我们,双方相处的非常容恰,也不闹意见了。</p><p class="ql-block"> 美篇里的老师们,你们看了我的作品后,给我平论一下,我这样劝老人家,对还是不对,我想人要做点好事,并不难,就看你怎样去想了,希望这位老太太应该这样去想,她就会幸福美满快乐!开心每一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