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的军校生活(99)

张瑛瑛

<p class="ql-block">要放暑假了,同学们得各回各的家了。一天我的闺蜜要我把底片给她,她帮我洗几张照片。我都没有犹豫,就把底片交给她了。假期结束,闺蜜果真给了我几张洗好的军装照片,我挺喜欢的,心里挺感激闺蜜的,同时还觉得闺蜜好有本领,甚至是“通天大神”,总之我极度的佩服我的闺蜜。</p><p class="ql-block">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一天,另一个与闺蜜同城的同学问我,你的军装照片怎么到我们城市照相馆的橱窗里?听她一说,我反问,你一定搞错了吧。她坚定的说,没有搞错。而且她说出了照片的“内容”,我一琢磨,那正是闺蜜帮我洗的军装照片之一。于是我怒气冲冲的去质问我的闺蜜,闺蜜见我如此恼怒,就颤颤惊惊的回答:是的。</p><p class="ql-block">见闺蜜承认了,也道歉了。我心想那个城市我现在又不会去,也不会有人认识我,于是选择:算了。我就免费帮闺蜜的亲戚做一次广告,即使拿军装照片给别人做广告,是不严肃,但……之后,我俩依旧是闺蜜。</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