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西安,祈祷古城西安的明天辉煌依旧

芳华💞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因为西安的疫情,陕西各地都派了医护人员驰援西安做核酸。</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西安封城9天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全中国人民心系西安,为西安祈祷,为西安加油。</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哥和我妹家在西安,我姐的女儿和我的儿子都在西安工作,封城之后,单位放假了,饭店也都关门了。我哥和我妹的孩子可以在家吃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姐的女儿和我儿子放假了都回不了家,分别在自己租的房子生活,平时很少做饭的独生子,这个时候吃不上可口的饭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我妹把她做的午饭拍了个照发到我家群里,意思是让我们放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当我姐的女儿看到后,也把她今天的午饭发到家庭群,说她吃的猪耳朵是拿买的菜跟楼里人换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看了这两个图片之后,跟我姐的女儿发了这样一段话</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当我将看到的两个图片和给我姐的女儿发的那段话告诉了老公,他听后说:你姐的女儿一个人在西安吃不上可口的饭,又可怜心里又难受,你说那话是给她伤口上洒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听完老公的话我笑了,我不认为那段话是给我姐的娃伤口上洒盐,我认为通过这次封城,单身回不了家的娃都提升了自己的自立能力,同时也深刻的体会到母亲平时对她持之以恒的爱,让她懂得了感恩,凡事都有两面性,遇事只要用正面思维,就没有过不去的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说完上边两个图的事,我又赶紧询问儿子中午吃的什么饭?他回答说:简单吃了点东西,我说:等西安解封了,回来,妈认真的给你做饭,意思是让儿子知道妈妈的心一直陪着他。</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中午讨论完吃饭的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下午4点多,我儿子在家庭群发了一张图片说:收到政府上门发放的菜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姐的女儿也发了一张图片说:也收到政府上门发放的菜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今天在朋友圈也看到了有人发关于女儿收到政府发放菜的消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政府关心那些放了假回不了家的人,政府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给他(她)们都送了爱心免费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超市的工作人员也调动了大量的货源配合政府,让西安人民安心生活。</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有些热爱生活,有情趣的人还将收到的爱心菜摆成各种造型,用来表达对政府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感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人,无论身处什么环境,只要心中有爱,眼里有光,奇迹就会出现,一切都有希望。</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这次疫情,最辛苦的是美丽的白衣天使们,我向他(她)们致敬,同时也祈祷他(她)们平安归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用舞蹈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医护人员和政府的感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同时也感恩那些疫情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服务行业的人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病毒无情,人间有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中国是个人口大国,说到疫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中国管控的最好,这都是习主席领导的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身为中国人,我们感到自豪,</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住在中国的土地上,我们感到欣慰的同时,也觉得幸福。</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相信西安的明天会象这首歌中唱的:</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齐心协力风雨同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用爱的力量陪伴左右,</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灿烂笑容明天依旧,</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肩并着肩日夜奋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古城的明天辉煌依旧。</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