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小们的快乐时光(一)——“绿色家园”

漫漫悠悠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岁月如梭,时节如流,不知不觉我们已踏进2022年的路口,回首张望,昨天已成岁月变成了故事。过去的一年,有所经历,有所失去,也有所收获。可能过得并不是那么好,但也一定没那么糟,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年大伙们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将生活继续。日子在轮回中厚重;光阴在辗转中丰盈;时间匆匆地划过指尖不断前行。感恩我的发小们一路相随途径四季,春的百花,秋的落叶,夏的暖阳,冬的寒意,每一季风景我们一起相伴走过,将岁月打磨成了人生枝头最美的风景。2022年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将风景看尽。今天“绿色家园”之行,就是拉开了我们2022年发小们快乐周末游的序幕。未来我们还要一起看大千世界,赏四季风景,将一路上的洒脱和惬意慢慢记录。</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位于龙海边西社的“绿色家园”是集美食、休闲、娱乐于一身的农家乐园,离市区4公里左右,不远,骑小电动车很方便,2022年的第一个周末也是元旦节,我们一行五人驱车前往,它是一个很精致的农家园,不大,农家乐被园主收拾很具特色,园内多处建有漂亮的微景观,同时,备有餐厅为远到慕名而来的游客提供美味佳肴,走累了还可以坐在景观旁的摇椅慢慢摇,摇去疲惫与烦恼,很是惬意。泡茶区的水任由游客使用,酒足饭饱后还可以在卡拉OK区高歌一曲。这里真的是聚会放松的好去处。</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8px;">作者心语:</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8px;">我拍我喜欢的,我做我想做的,表达我所想要表达的,美篇是我的生活日记,摄影是我的业余爱好,旅游是我的最大乐趣,摄影提高了旅游的价值和乐趣,照片留下了美丽的瞬间和回忆,不为名利,只为开心快乐每一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8px;">谢谢欣赏,欢迎互相学习交流</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8px;">美篇号:9698611</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