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的重大收获!

徐大可

<p class="ql-block">  世界著名指挥大师汤沐海先生,将新年音乐会中使用的指挥棒赠送与我,意义非凡,弥足珍贵,太开心了。感谢大师对我的厚爱。我将永远珍藏并让它作为我和大师友谊的见证。</p> <p class="ql-block">哈尔滨交响乐团团长曲波先生见证了我的高光时刻!</p> <p class="ql-block">大师在指挥棒上签名。</p> <p class="ql-block">大师在指挥哈尔滨2022新年音乐会,注意看手中的指挥棒,哈哈。</p> <p class="ql-block">演出圆满成功,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p> <p class="ql-block">找了位有文化的卫士守护着我心爱的指挥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