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邢之诺:《童话》

琅嬛诗苑·邢之诺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邢之诺:童话</b></p><p class="ql-block">像只猫儿温柔的偎在你脚下,</p><p class="ql-block">你黑黑的影子里我恋恋的傻。</p><p class="ql-block">时间机器追不上你的步伐,</p><p class="ql-block">轮回中会等到:</p><p class="ql-block">你惊喜含笑的凝视,</p><p class="ql-block">我攥着拳头的呱呱。</p><p class="ql-block">张错的梦里我可是她?</p><p class="ql-block">荒诞宿命的自问自答。</p><p class="ql-block">---- 爱我多一点好吗?</p><p class="ql-block">爆发后是沉默,</p><p class="ql-block">沉默后是爆发。</p><p class="ql-block">今宵同片星空下:</p><p class="ql-block">繁梦上再生繁梦,</p><p class="ql-block">繁花上再生繁花。</p><p class="ql-block">任流光散绮的火点在飞舞尖叫中,</p><p class="ql-block">惊鸿划沙。</p><p class="ql-block">宛如卖火柴小女孩的童话。</p><p class="ql-block">无声的咽下那句爸爸,</p><p class="ql-block">洒落一地尴尬。</p> <p class="ql-block"><b>邢之诺</b>: 籍贯河南南阳。斋号:冷逸轩。作家、诗人、音乐评论者。2013年供职于全国政协礼堂西南厅华宝斋书院。2014年出版个人文集《亢龙无悔》。2019任中科华企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