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起是一份温情 ,不舍是一份惦想

小拿

<p class="ql-block">这一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p><p class="ql-block"> 这一天是被鲜花簇拥的一天,</p><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不寻常的一天,</p><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小李老师实习圆满结束的一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一天里</p><p class="ql-block">我们互相拥抱</p><p class="ql-block">这一天里</p><p class="ql-block">我们忍不住</p><p class="ql-block">忍不住哭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一天里,</p><p class="ql-block">我们突然明白离开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纵然有万千万般的舍不得,</p><p class="ql-block">也要舍得。</p> <p class="ql-block">舍不得:</p><p class="ql-block">快乐的,</p><p class="ql-block">悲伤的,</p><p class="ql-block">激扬的,</p><p class="ql-block">惊讶的,</p><p class="ql-block">哭笑不得的…</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p><p class="ql-block">您的课堂,</p><p class="ql-block">是那样丰富多采,</p><p class="ql-block">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p><p class="ql-block">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p><p class="ql-block">您手把手地教我们</p><p class="ql-block">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p><p class="ql-block">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p><p class="ql-block">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p><p class="ql-block">和您相处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尽管只有</p><p class="ql-block">只有三个月的时间</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p><p class="ql-block">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p><p class="ql-block">鼓起我前进的勇气。</p><p class="ql-block">老师,我感谢您!</p> <p class="ql-block">您谆谆的教诲,</p><p class="ql-block">化作我脑中的智慧,</p><p class="ql-block">胸中的热血,</p><p class="ql-block">行为的规范……</p><p class="ql-block">我感谢您,</p><p class="ql-block">感谢您对我的精心培育。</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p><p class="ql-block">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p><p class="ql-block">我还要说,</p><p class="ql-block">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p> <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我要努力了、</p><p class="ql-block">我要改变了、</p><p class="ql-block">我要认真的对你、</p><p class="ql-block">再不会那么撒赖、</p><p class="ql-block">再不能那么娇气、</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不能承受你的离开、</p><p class="ql-block">因为我舍不得你离开……</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温暖叫感恩</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感动叫分享</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p> <p class="ql-block">三寸讲台,四季耕耘,祝小李老师桃李满天下</p>

一天

忘不了

感恩

感谢您

师恩

我们

李老师

花开花落

感谢

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