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年✨】-明德托育园小创客班元旦活动

DZAH

<p class="ql-block">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老师和大朋友小朋友们欢聚一堂,精心筹划了元旦活动,一起来看看我们小创客班的小朋友是怎样过元旦的吧😄~</p> 元旦 <p class="ql-block">  元旦,即公历的1月1日,是世界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元,谓“始”,凡数之始称为“元”;旦,谓“日”;“元旦”即“初始之日”的意思。</p> 元旦到啦 教室装饰 <p class="ql-block">👉👉元旦前夕,班级和园内的老师们👀精心为大朋友小朋友们👫的庆元旦活动准备了一场仪式感满满的“装饰大作战”🎈🎈</p> 我最漂亮 <p class="ql-block">😉看看2022年活力满满的宝贝们❤️叭!!</p> <p class="ql-block">2022的新年妆容是不是很짱 🤩🤩</p> 我最show <p class="ql-block">👉👉宝贝们精心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精心准备了英文儿歌《Happy New Year》✨、舞蹈《Banana🍌 Cha Cha》、新年祝福《成语拜新年》…</p> <p class="ql-block">一祝爷爷奶奶福如东海</p><p class="ql-block">二祝姥姥姥爷寿比南山</p><p class="ql-block">三祝爸爸妈妈万事如意</p><p class="ql-block">四祝叔叔阿姨好运连连</p><p class="ql-block">五祝老师同学意气风发</p><p class="ql-block">六祝自我超越勇往直前✊</p> <p class="ql-block">  宝贝们的祝福惹得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哈哈大笑😁😁</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赢得了大朋友们的阵阵掌声👏👏👏</p> 我有一个小心愿❤️ <p class="ql-block">👉👉欣赏完节目一起来听听小朋友们的新年愿望吧❤️</p> <p class="ql-block">👧:我想要奶奶给我买糖🍬吃</p><p class="ql-block">👧:我想去游乐园玩🎈</p><p class="ql-block">👦:我想要一辆大汽车🚙</p><p class="ql-block">👫:我想去姥姥👵家玩</p><p class="ql-block">👧:我想大扫除👀</p> <p class="ql-block">👩:宝贝们,老师相信你们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p> 开心😉一刻 <p class="ql-block">👉寻找萌娃小游戏</p><p class="ql-block"> 宝贝们给爸爸妈妈戴上眼罩👀,将自己的小身体👫藏在袋子里,戴上面具,大朋友们只能通过观察和触摸🙋的方式寻找自己的宝贝。没想到我们的大朋友们这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小萌娃们👏,他们真是太厉害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击鼓”传花🌸</p><p class="ql-block"> 跟随音乐🎶依次传递小花🌸,音乐停止手拿小花的人要表演才艺哦😌</p> <p class="ql-block">🙋:晓晓奶奶为大家朗诵了一首诗,获得了一致认可🌸🌸</p> <p class="ql-block">🙋:予安小朋友为大家表演了自己最擅长的舞蹈,活力满满👏👏</p> 温情时光 <p class="ql-block">  新年到了,当然少不了鞭炮和眼花🎆营造气氛啦!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起完成了手工小作品《噼里啪啦过新年》🐯</p> <p class="ql-block">👧:烟花是五颜六色的🎆</p> <p class="ql-block">👦:过年了,我跟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放鞭炮👨‍👩‍👦‍👦</p> <p class="ql-block">👦:过年还有气球🎈呢!</p> 美食时刻 <p class="ql-block"> 元旦联欢会当然少不了美味的食物🥞🍬啦,看看大朋友们为小朋友准备了哪些美食呢?🍊🍭🍰</p> <p class="ql-block">  👉👉欣怡奶奶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大蛋糕,予安妈妈亲手给小朋友们做了纸杯蛋糕🍰和无糖桃酥点心,真的是不亚于甜品大师呢👍👍👍</p> <p class="ql-block">  还有其他的大朋友👫和老师们为小朋友准备了满满当当的美食哦,谢谢你们的精心准备🤩</p> <p class="ql-block">看宝贝们吃的好开心❤️,幸福感爆棚😌</p> <p class="ql-block">👧:妈妈一口,爸爸一口,王安歆小朋友真是一个善良有孝心的宝贝👍</p> 元旦快乐 <p class="ql-block">  回首2021年,我们收获了成功和喜悦,展望2022年,我们满怀着激情和梦想,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新的一年祝福我们的宝贝和家长们开心快乐,平安顺遂,万事如意❤️</p>

小朋友

元旦

宝贝

新年

爸爸妈妈

朋友

精心

老师

爷爷奶奶

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