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比我更爱你

彼岸花

<p class="ql-block">你像春日的暖阳,</p><p class="ql-block">把我冰冷的心温暖,</p><p class="ql-block">灿烂明媚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洒进了我阴暗潮湿的心海,</p><p class="ql-block">从此我的生活,</p><p class="ql-block">变得多姿多彩,甜蜜灿烂,</p><p class="ql-block">你用全部的真情,</p><p class="ql-block">把我心田灌溉,</p><p class="ql-block">从此生命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变得浪漫精彩,</p><p class="ql-block">你对我的柔情,</p><p class="ql-block">时时如波浪涌起在心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把我从绝望的沼泽地里,</p><p class="ql-block">用爱奋力营救,细心呵护,</p><p class="ql-block">我无尽感慨,倾情相爱,</p><p class="ql-block">你给我的人生增添了浪漫的色彩,</p><p class="ql-block">你用爱的阳光为我赶走了,</p><p class="ql-block">我沉积心里多年的阴霾,</p><p class="ql-block">我们相处融洽,喜笑颜开,</p><p class="ql-block">你也总是笑容满面,倾心表白,</p><p class="ql-block">我们幸福的团聚,开心满怀,</p><p class="ql-block">漫漫长夜,相思难捱,</p><p class="ql-block">你是否还记得刻骨铭心的情爱?</p><p class="ql-block">我为你付出了所有的爱,</p><p class="ql-block">只想今生与你相亲相爱,</p><p class="ql-block">心灵相依,灵魂紧挨,</p><p class="ql-block">可是现在?你是否选择把我依然深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时光易逝,岁月荏苒,</p><p class="ql-block">2021年的脚步已经渐渐走远,</p><p class="ql-block">有幸福甜蜜,有惆怅万千,</p><p class="ql-block">你的脚步也随着时间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曾经的深情爱恋,</p><p class="ql-block">换得今天的一过擦肩,</p><p class="ql-block">是绝望?是遗憾?</p><p class="ql-block">你把我的命运,</p><p class="ql-block">紧紧攥在了你的手里边,</p><p class="ql-block">每一分一秒对你无尽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时刻想着你温柔的笑脸,</p><p class="ql-block">你在我脑海不停闪现,</p><p class="ql-block">爱而不得,相守无缘,</p><p class="ql-block">思念日夜折磨着我,痛苦不堪,</p><p class="ql-block">肝肠寸断,泪水涟涟,</p><p class="ql-block">你选择悄悄的走远,</p><p class="ql-block">把你给我所有的希望统统砸烂,</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中重新涌起对你深深的爱恋,</p><p class="ql-block">失望让我心里重新充满潮湿阴暗,</p><p class="ql-block">我在夜里相思成灰,忧伤万千,</p><p class="ql-block">我该怎样向你表达爱恋?</p><p class="ql-block">我已把你找不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生相遇,再续美好情缘,!</p><p class="ql-block">有心把你舍弃,</p><p class="ql-block">深夜总是泪水涟涟,</p><p class="ql-block">把深爱的你舍弃,心有不甘,</p><p class="ql-block">我怕留下今生无法弥补的遗憾,</p><p class="ql-block">救命的稻香岌岌岌可危,</p><p class="ql-block">可我还愿意深情把你留恋,</p><p class="ql-block">昔日相处温馨画面,</p><p class="ql-block">在眼前重新浮现,</p><p class="ql-block">我已经把你深深刻在心里边,</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无法割舍的挂牵!</p> <p class="ql-block">2022年,我依然背上爱的行囊,</p><p class="ql-block">把你继续追随,为爱艰难前行,</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情随着烟花腾空,</p><p class="ql-block">五彩斑斓的色彩幻化成梦,</p><p class="ql-block">你给我的祝福化成清脆的鞭炮声,</p><p class="ql-block">你真心为我送来祝福声声,</p><p class="ql-block">我今天好想扑进你的怀抱中,</p><p class="ql-block">再次享受你的温暖柔情,</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也知道你的善良真诚,</p><p class="ql-block">你不想今生伤害我,</p><p class="ql-block">总是为我编织着美丽的谎言,</p><p class="ql-block">你把所有悲伤心酸独自吞咽,</p><p class="ql-block">你在远方依然把我时刻挂牵,</p><p class="ql-block">今生我们相见只能在梦中,</p><p class="ql-block">可我偏偏对你情有独钟,</p><p class="ql-block">今天新年,我多么希望,</p><p class="ql-block">你把我深情拥入,你温暖的怀抱中,</p><p class="ql-block">泪水不知不觉,洒落在寒风中,</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对你一往深情?</p><p class="ql-block">谁能比我更爱你?</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为什么?</p><p class="ql-block">如刀扎般的疼痛?</p><p class="ql-block">你还会不会想起?</p><p class="ql-block">我们做过缠绵悱恻的美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谁能比我更爱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今生我只爱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2022.1.1</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