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新角度

殷广德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2022年元旦,要论拍摄第一张图片或做第一个美篇,在我心目中自然选择军大科技大楼,原因很简单,我的工作学习生活都是在这里度过的,与军大结下了半个世纪的情结,进步、收获及成长都离不开军中甘乳的滋养。科技大楼为军大的标识建筑,在我印象中是世界上最雄伟的,这座高楼也一直是我拍摄的不变主体。无论在不同光线不同的天气或360天的每一天,都透射着她的光芒并发出强大磁场,让我总有一种永远拍不够的感觉。今天上午心里藏着新年的祝福,围绕大楼拍了一组照片,主要在前景的运用、影调和线条上的运用方面作了些思考,总之,要让美通过中景或近景,做到视觉感知最大化,让景物在四条边的艺术作用下,能让人眼前一亮,这个过程要靠平时的训练都是可以达到的。现在把上午拍的组照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并欢迎指导!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阖家幸福!</p> <p class="ql-block">谢谢观看,欢迎指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