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月的美篇

赵月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 </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元旦,也是新年第一天,祝福大家新年大吉,元旦快乐!</p><p class="ql-block"> 时间一分一秒重复,年华一天天叠加,一年又一年匆匆流逝,人生就是这样反复循环着。</p><p class="ql-block"> 今年我最大的改变 大概就是不在像以前一样渴望被理解 也在没有什么非说不可的故事, 稍微累一点的关系都不想维持了, 比起有人左右情绪的生活 ,我更喜欢无人问津的日子 安静且自在!</p><p class="ql-block"> 轻轻一个回眸2021已转身,款款一个转身2022已来到。这一年虽然没什么收获,但是一直在前行路上。无论2021过的好不好,都已经翻篇了,回想过去这些年才发现活着不易,做人不易,生活不易。新的一年了应该多些没心没肺,一切看淡,顺其自然,很多事都是命中注定,学会了淡然接受,无论什么老天给的就是最好的安排!我们都要带着喜悦的心迎接每一天,一切都是崭新的模样,又可以遇见未知自己,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有多少憧憬值得去期待,有一份感情值得去等待!</p><p class="ql-block"> 轻轻的和过去告别,新的一年想对自己说声:好好活着,真心爱着!我希望,相知者能相爱,相爱者能相知。希望新年胜旧年。新的一年继续好好努力提升自己,在独处的日子里好好健身,多看些书,多些时间给自己。 </p><p class="ql-block"> 我希望新的一年愿生活没有忧伤,愿健康属于你!愿你尝遍世间百态依然热爱生活,愿祖国繁荣幸强,愿我们友谊长存!生活美满幸福,好运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