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与我一起生活十六年的老猫Miumiu

Jennifer🌂👗

<p class="ql-block">Miumiu 离开我第十七天,今天我终于鼓足勇气去面对他!</p><p class="ql-block">12-14-2021 周二,天空下着小雨,我的心里下着大雨,宠物医院里我们看着病魔缠身的Miumiu , 最终做出选择送他去美丽的天堂!</p> <p class="ql-block">Miumiu: 十六年来,朝夕相处,在我的心里,你是我的毛孩子、朋友、亲人 ……</p><p class="ql-block">在你的心里我们是你的世界 ……</p><p class="ql-block">06-03-2016 你的妹妹离开了你,从那之后我便把全部的爱都给你,对你百般呵护、千般柔情、万般宠爱 ……</p> <p class="ql-block">永远忘不了:</p><p class="ql-block">你一副小老虎的样子!</p><p class="ql-block">你站在窗台上听小鸟歌唱并随着歌唱!</p><p class="ql-block">你每次洗澡都不配合我,还经常咬我!</p><p class="ql-block">你mommy不让我给你太多的罐头和小零食,可我经常偷偷地满足你欲望!</p><p class="ql-block">家里有一次杀虫,我担心味道会让你不舒服,我就带着你和外外婆一起在mall里待了一个下午!</p><p class="ql-block">特别是这俩年,你老了,非常黏人,与我同床相伴!</p><p class="ql-block">去年年初你被诊断出来甲亢,开始每天俩次吃药,我知道甲亢患者需要少食多餐,于是我就开始了每天早上4点左右给你加一餐,不管我爱不爱起来,你都是按时来到我的身边轻轻地挠我,告诉我你饿了,我迷迷糊糊地起来给你喂食!</p> <p class="ql-block">你走进了我的生活,你住进了我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12-09-2021 我们三个人从夏威夷回来后我们发现你特别喘,一天天加重,我便开始有一种预感 …….</p> <p class="ql-block">Miumiu 我的毛孩子,谢谢你,带给我们的一切美好时光……Miumiu 台历上的日期停留在你离开的那天!昨天你的妈妈和爸爸把你带回家了,我们把你的骨灰放在你喜欢和熟悉的地方了!</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的灵魂现在生活在一个有阳光太阳、有彩虹表情、有朋友、没有病痛的美好地方!</p><p class="ql-block">我的毛孩子,我会永远想念你&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