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前的“基地海洋世界”】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class="ql-block"><b>  一周前的早晨!阳光明媚,刺骨的寒风吹得双手颤抖!我一时心血来潮….不加思考,坐上公交车,直奔“基地海洋世界”!我的大脑🧠有些迟钝,忘记了自己,也忘记了多大年纪…一看到晴空万里,就兴奋的像个孩子…</b></p><p class="ql-block"><b> “基地海洋世界”过去不知道来过多少次了……而且也在海底世界拍下很多照片!有得已经发布在美篇专栏文章里了……</b></p> <p class="ql-block"><b>  这里的灯塔,我拍过很多很多照片!那时候都是用微单相机和佳能长焦镜头的!多数时候在黎明时分和夏秋傍晚🌆</b></p><p class="ql-block"><b> 这里灯塔别致而有特色……不管是远景还是朦胧中!大量的时间都在新浪博客里了…</b></p> <p class="ql-block"><b>  如果是夏日的夕阳余晖下!站在防波缇傍!尤其是小渔船上!你会收到惊人的照片啊……</b></p> <p class="ql-block"><b>我站在灯塔旁边,尝试着拍的照片!没有把握!过去的一些心得体会,早已经忘光了……</b></p> <p class="ql-block"><b>这个景点,在青岛再也找不到类似的地方!夏末初秋时分 ,总会给你带来惊人的收获和快乐!到时候你也可以来看看试试呀……</b></p> <p class="ql-block"><b>刺骨寒风吹得我双手颤抖 麻木!只有抓拍!图片怎么样没有一点把握…</b></p> <p class="ql-block"><b>  这里是“基地海洋世界”进出口!每年的旅游季节,都会涌来人潮—期盼疫情快快灭亡……</b></p> <p class="ql-block"><b>  我来的时候,碧海蓝天,海风吹佛!非常适合拍照!我也是抓住这个难得的时间. 说也奇怪,为了节约时间!我中午就做公交车,大约不到一个小时,就到家了……</b></p><p class="ql-block"><b> 我感觉收获满满!啊呀!此时此刻“老天爷”变天了—阴云密布……怎么会这样啊?如果讲迷信,这就是上帝给我的特别优待啊哈..</b></p> <p class="ql-block"><b>  这是“基地海洋世界的入口处!临时塔建起来的!非常有气质和特色</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