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2022,您好2022!

殷熳

<p class="ql-block">万象更新。我们送走了花开花落的2021,迎来了以天合天、以道合道、自然天成的2022!</p> <p class="ql-block">愿2022,我们不断收获“健康平安、快乐成功、喜悦丰盛,接受天地祝福!</p> <p class="ql-block">愿2022,我们总是微笑,总是感恩、总是敬畏、总是立德!</p> <p class="ql-block">前方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岁月如歌,感恩有您!</p> <p class="ql-block">每天申时茶道,八段锦,每天敬献大爱给天地、给父母、给长辈、给同事、给客户、给大众、给国家、给世界……在声声祝福中,我们挥手告别昨天,用美好纯净的心来迎接快乐幸福的2022年!</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做人要脚踏实地、朴实无华、去繁从简;珍惜自己服务的能力,感恩帮助别人的机会,敬畏每件经手的小事,清理贪功贪名的欲望。</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如果人的起心动念就是自私贪婪、残暴冷血,即使一时得势,也不可能江山永固。幸福的生活与子孙的荣华是金钱和权势换不来的。每个人只能拥有与自己德行相符的生活,超过一点,都会压垮生命。只有默默累积玄德,才能置换一颗吉祥如意树,福荫子孙、泽被苍生。</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平安是最高的得到,无事是最大的幸福。烦恼不是生命里自带的,如果不作zuō,人生原本就是幸福、就是自在。所有精力都是用来管理自己,而不是去干涉他人。世间所有不平事都是我关注自己的镜子,是为了让我觉知自己:“无为、好静、无事、无欲”。只有做好自己,才能好了周围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现在,我准备好了,我向着“2022”完完全全地开启——体验到内外合一、天人合一,我的生命是上天赋予我的最大恩典;我体验到超常的富足、喜悦和博爱。</p> <p class="ql-block">我是自然中所有奇迹里最大的奇迹!我要展现自己无限的爱与创造力;我要让生命成为“和谐身心、和谐家庭、和谐企业、和谐社会”的一道美丽风景线;我值得接受来自祖先与家人的祝福;我值得接受上天对我健康、学习、事业、关系等方面的祝福;我值得享受人世间所有美好事物的平安富足!</p> <p class="ql-block">好茶在中茶,茶暖你我心!</p> <p class="ql-block">旦愿好茶伴,岁月常如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