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

在路上

<p class="ql-block">时间飞逝,辞去旧岁,</p><p class="ql-block">眨眼之间,迎来新年。</p><p class="ql-block">在全新的2022年里,</p><p class="ql-block">我要把最温暖祝福送给大家,</p><p class="ql-block">祝愿我身边的每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新年快乐,元旦快乐!</p><p class="ql-block">万事皆胜意,岁岁常欢愉</p> <p class="ql-block">致父母,</p><p class="ql-block">谢谢您们给了我生命,</p><p class="ql-block">您们的恩情,我一生难偿还,</p><p class="ql-block">希望时光善待您们,</p><p class="ql-block">让您们老的慢一点,</p><p class="ql-block">让我陪您们久一点。</p><p class="ql-block">在新的一年,愿我的父母,健康平安!</p> <p class="ql-block">致爱人,</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给了我爱情,</p><p class="ql-block">虽然爱情和婚姻,</p><p class="ql-block">不是人生中的全部,</p><p class="ql-block">却让我得到了幸福和快乐。</p><p class="ql-block">在这新的一年愿我的爱人,永远无忧无虑、万事胜意、千般皆如意、万事定称心、所走之路、皆畅行无碍、所到之处、皆春暖花开、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万事如意</p><p class="ql-block">、千事吉祥!</p> <p class="ql-block">  致虎娃!</p><p class="ql-block">2022年元旦祝你顺利、平安、健康、快乐、增财、添福、优秀、向前、顺心,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希望你阳光,善良,勇敢、坦荡、有爱、担当!福启新岁、万事顺遂、愿你日日有成长,年年胜过往,风生水起、无所不成!再次祝福我的虎娃,承乾坤之正气,立天地之威仪,自是成竹于胸,所行风雨无惧,前程似锦、平步青云!诸邪必退、百事无忌、顺风顺水、扶摇直上、平安喜乐、万事顺意、有所爱,亦被爱!</p> <p class="ql-block">致手足,</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给了我亲情,</p><p class="ql-block">你们是我世上最亲的人,</p><p class="ql-block">身上与我流淌着相同的血,</p><p class="ql-block">让我得到了依靠和安心。</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里</p><p class="ql-block">愿我的手足,家庭幸福!</p> <p class="ql-block">致朋友,</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给了我友情,</p><p class="ql-block">你们就像亲人一样对我好,</p><p class="ql-block">在我困难时候,顾我周全,</p><p class="ql-block">在我需要时候,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p><p class="ql-block">愿我的朋友,一切顺利!</p> <p class="ql-block">致我身边的每一个人,</p><p class="ql-block">你们的好,我不会忘,</p><p class="ql-block">你们的恩,我不会弃,</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们一路陪伴,</p><p class="ql-block">陪我度过生活每天,</p><p class="ql-block">陪我携手人生每年</p> <p class="ql-block">元旦到了,</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新的起点,</p><p class="ql-block">祝愿大家在2022年里:</p><p class="ql-block">身体健康,生活幸福,</p><p class="ql-block">事业顺利,家庭美满,</p><p class="ql-block">元旦快乐,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愿所有在意我的你们在新年里一切安好。祝愿你们,在2022年里:身体健康,无病无灾,工作顺利,步步高升,财源广进,收获满满,没有烦恼,笑口常开,家庭和睦,幸福满满!保持对生活的爱和热忱就是把每一天都活得热气腾腾!</p> <p class="ql-block">致敬自己</p><p class="ql-block">2022来临</p><p class="ql-block">遇到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每个平凡的日子,都有不平凡的感动</p><p class="ql-block">感谢岁月,感谢自己</p><p class="ql-block">致敬这一年所有的磨难</p><p class="ql-block">只会让我变得更强</p><p class="ql-block">所有的悲欢喜乐</p><p class="ql-block">向着过去说声谢谢</p><p class="ql-block">岁月所沉淀给我的</p><p class="ql-block">都是最好的赠予</p><p class="ql-block">2022年,就这样扑面而来了,新旧交替之间,总有一种如释重负,总是涌起新的希望。</p><p class="ql-block">愿新年,胜旧年!愿我安好,愿我无恙!</p><p class="ql-block">旧的一年终结,</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到来,</p><p class="ql-block">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感谢自己</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为了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会再接再厉,新的一年,我会更加爱自己,爱家人,爱这个美好的世界。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感受其中的乐趣;一诗一画,一文一赋,品味其中的真意;一娉一笑,一言一行,感受美好的生命灵秀。</p><p class="ql-block">2022年,迎接幸福、快乐、平安、健康,拥抱和谐、美好、详和、欢乐。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珍惜一分一秒,把美好贯穿于生活的点点滴滴,把幸福穿插在生活的角角落落。</p><p class="ql-block">祝福我的2022年幸福归来,平安抵达。一切皆如愿,所有的美好如我心,如我愿,如我心之所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