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使者,最美相伴——辉县市文昌小学二(12)班

飞飞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大力宣传好形象,弘扬好风尚,传递正能量,构建和谐美丽校园,辉县市文昌小学决定开展“三美”评选活动。“最美家长”和“最美学生”评选标准如下:</b></p> 评选环节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各位家长和学生们积极参与,毛遂自荐,并按要求填写表格,上交材料。</b></p> 颁奖仪式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我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最美家长”和“最美学生”颁奖仪式,由于疫情,家长不能进校园,所以颁奖仪式上,由学生代替家长上台领奖!</b></p> 心得体会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了我们的宝贝,让我们一起听听“最美家长”和“最美学生”的心声吧!</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大家好,我是王歌的妈妈,有幸被评为二(12)班最美家长,我深感不安,凭心而论我认为我做得还差很多,有许多家长他们为班级做了许多默默无闻的工作,他们一直在关心关注着这个团结和睦的集体。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以及在李老师和曹老师的带领下,才把一个个不懂事的小孩,固执的、顽皮的小孩逐步培养成谦虚、自信、自强、助人为乐的学生,使他们健康、茁壮地成长。作为家长不一定要给孩子一个富裕的生活,但一定要给孩子打造一个良好的生长平台,家是孩子心灵的港湾,每当孩子回到家中便有一种安全感;作为孩子的父母,应该在当今知识与信息社会中借助多种渠道来获得更多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及认识,做孩子的优秀引路人,和老师一起把孩子培养好、教育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首先感谢文昌小学对我授予“最美家长”的荣誉,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和鞭策。</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家长就像是一面旗帜,指导着孩子前进的方向,家长也是一面镜子,映照出孩子成长的足迹,家长更是一台发动机,能给予孩子无穷的动力。当好家长,做好榜样,是每个家长共同的愿望。愿与学校携手,共同担负起培养孩子的重任。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会更好,谢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秦子涵妈妈:靳丽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是许可忻,很荣幸能够获得咱们班“最美学生”荣誉称号。我衷心感谢大家!是老师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导,是同学们的热情帮助,更是咱们班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优良的班风,还有我的家人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才是我有了今天的荣誉。这既是大家对我以往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的鼓励。这份荣誉是我的,也是你们的,更是我们十二班的。我以后将会更加努力,争取在各方面做的更好。发挥自己的优点,完善自己的不足。向能者看齐,向优者学习,培养自己独立思考,养成良好习惯,认真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是裴敬轩,很荣幸能获得“最美学生”的称号,内心无比的激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觉得这既是是对我这阶段学习的肯定,也是对我的鼓励。首先我要感谢辛勤培养我的老师们,是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帮助我打开了知识的宝库。其次感谢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信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决定这次获奖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团结同学,互帮互助,不辜负同学和老师对我的期望。</b></p> 彩蛋Surprise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为了庆祝“最美家长”和“最美学生”颁奖仪式的圆满成功,也为了迎接2022年新的一年的到来,我们班的“音乐天才”们和“舞蹈艺术家”们来了一场即兴演出,请查收!</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最美学生”、“最美家长”评选完美落幕,但孩子们成长的脚步不会停止,新的一年,希望每一位孩子都能砥砺前行,积极向上,做最美学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感谢所有的家长们对班级活动的支持和配合,2021年我们已快乐的度过,留下许多美好,更难忘的回忆!在此我和曹老师祝愿:在2022年的每一天,我们班的孩子们、家长们能够平安、健康、快乐、幸福!</b></p>

最美

家长

孩子

学生

老师

颁奖仪式

同学

培养

文昌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