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带给我快乐的是拍这些照片的过程。

白衣天使

<p class="ql-block">  当我背起相机包的时候一切烦恼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尤其在我拍照的时候感觉兴奋的就像小的时候穿上了一件新衣服一样,那个开心!那个乐呀!也可能是越来越缺少出去拍照的机会,所以哪怕是让我用手机拍,我也会很高兴!</p><p class="ql-block"> 不知不觉到了身不由已的时候了,此时才觉得自由的可贵,虽然在不该有的年龄中头发都己斑白、腰也在渐渐的变弯,但我不想顺其自然而颓废,想做个强者,勇敢的面对现实,因为阳光明媚的日子还是有的。</p> <p class="ql-block">春</p> <p class="ql-block">夏</p> <p class="ql-block">秋</p> <p class="ql-block">冬</p> <p class="ql-block"> 生活中劳动公园是我常常遛弯的好地方,主要是离家近,即能锻练身体,又能随手拍拍自己想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  奈曼旗的怪柳林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p> <p class="ql-block">  骆驼冲沙,如果拍好了也是一部大片,可惜呀!看来水平还有待提高。</p> <p class="ql-block">怪柳林中观日出,让吾惊喜又兴奋,</p><p class="ql-block">意想不到景色美,意想不到收获多。</p> <p class="ql-block">沙漠中的《一粒红尘》</p> <p class="ql-block">桃花岛上桃花开,引来无数喜花人,</p><p class="ql-block">撑伞拍摄雨中花,更显桃花花中俊。</p> <p class="ql-block">  只去了一次大连瓦房店拍《桌子腿》,还没赶上好天气,本想以后找机会再去拍,没想到《桌子腿》倒塌了,给自己留下了永远的遗憾。</p> <p class="ql-block">  大乙烯厂无论是在夕阳中,还是在月色下,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随着朋友去上山,别人采莱我拍照,</p><p class="ql-block">收获不同乐趣同,平时看看也开心。</p> <p class="ql-block">拍鸟我是新手,功底尚不扎实,</p><p class="ql-block">只能拍拍呆鸟,飞鸟一拍就虚。</p> <p class="ql-block">  我有幸接触到了身边有正能量的人,他们没有华丽的外衣,也没有能说会道,只是朴实的做人、做事,同他们结伴出行拍照,其实也是一种快乐!我很珍惜这种缘分。</p><p class="ql-block"> 这张照片是拍鸟时,途径珍珠岛拍下的朝霞。</p> <p class="ql-block">  《问莲》: 花中君子来哪方,婷婷玉立展娇容,暖日和风香不尽,伸枝展叶碧无穷,纵使清凉遮炎夏,为甚委靡躲寒冬,既然不愿纤尘染,何必立身淤泥中。</p> <p class="ql-block">  《生命之环》城市的地标建筑。</p> <p class="ql-block">  无意之中撞到的小景,如果觉得喜欢,就不要轻易放过,只要找好角度,拍下来也会很不错的,我喜欢观察、喜欢寻逆,这也可能和接触的人有关,麟子一领队就是这样的人,拍摄上我挺佩服的人之一。</p> <p class="ql-block">铁岭湿地盆中荷,与众不同显独特,</p><p class="ql-block">三番五次去拍花,每次收获各不同。</p> <p class="ql-block"> 为了拍这张照片可不容易呀,站在墓地的山坡上,连一句多余的话都不敢说,蚊子咬的我们脸上、手上都是包,其实摄影挺不容易的,好在也是一个兴趣,既然喜欢了,就走下去了。</p> <p class="ql-block">  拍照赶场更是有趣。</p> <p class="ql-block">丹东绿江村。</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团队。</p> <p class="ql-block">《午睡的门丁》</p> <p class="ql-block">  出不去的时候就拍拍身边的小猫咪,这是一家三口猫。</p> <p class="ql-block">  这是一家之主猫爸爸,有人说脸黑像包公,也有人说长的像宋小宝,无论像谁都是个让人喜欢的憨猫。</p> <p class="ql-block">小时是看样板戏,四十年后拍剧照,</p><p class="ql-block">第一次拍舞台照,真巧是拍红灯记。</p> <p class="ql-block">城中苦寻好景难,城市不大建筑多,</p><p class="ql-block">转来转去来此中,月牙岛中赏落日。</p> <p class="ql-block">  拍摄月食的全过程,好过瘾呀!</p> <p class="ql-block">喜欢归喜欢,兴趣归兴趣,</p><p class="ql-block">扫好拍不好,最终在自己。</p> <p class="ql-block">  松鼠的生活也是很有规律的,果子成熟了以后,每天早上6点半都会来此吃红果的,小家伙们的警惕性很高,靠近一点点就会跑掉。</p> <p class="ql-block">朋友多多快乐多!性格相同出行多,</p><p class="ql-block">共同爱好来相识,互勉互学互提升。</p> <p class="ql-block">山洼里的炊烟。</p> <p class="ql-block">  秋天的溪水与红叶为伴,更显风光美丽怡人。</p> <p class="ql-block">慢门中的溪水画面,让人感觉比较平静。</p> <p class="ql-block">红红的枫树林,更显秋意浓浓。</p> <p class="ql-block">  今年的第一场大雪,冒雪去拍的《雪中残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