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我希望……

萍儿

<p class="ql-block">  2021,有欢乐,亦有悲伤,有收获,亦有失去……珍惜感恩所有相遇的美好!一切过往,皆为序章。2022,收拾好心情,再出发……愿日子温暖,抬头遇见都是阳光!</p><p class="ql-block"> 只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所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努力奋斗拼搏,新的一年充满新的希望,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肩同行!加油!</p><p class="ql-block"> 愿新的一年,仍有阳光满路,温暖如初。世间凡事短如梦。愿我们惜人,惜物。坐看岁月慢慢,拥抱平平安安!祝福家人及亲朋好友:新的一年,万象更新,收获满满!财源广进!心想事成!新年快乐!</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健康的活着,平淡的过着,真实的爱着,乐此不疲的忙着。活出自我,看淡过往,活得坚强,释怀所有。学会放下,笑对一切!做最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生活没有太多波澜,梦想靠努力就能实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努力都会劳有所得。</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 家庭没有太多烦恼,真心付出能兑换真心!母亲拥有好的身体,女儿一家人在外能平安如意!</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身体健康,没有疾病,疫情过去能转危为安!所有的不好一键清零,到来的幸福能接二连三!</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朋友之间没有隔阂,爱人之间也没有欺骗!相处的时候一心一意,离开的时候能坦然再见!</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生活不求一马平川,但求努力后没有遗憾!</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付出的善意被善待,信赖的人懂得信赖!所有遇见都能懂得珍惜,所有的擦青都全无恨意!</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面对生活充满正能量!身边的朋友人品端正,交往的圈子能互相搭台。</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汗水滴落能不白流,攀登的道路能不白走!彼此的竞争都是正当,转身的背后都没有暗算。</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 母亲身体健健康康!累的时候不傻傻强撑,平凡的生活能笑意满满!</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灾难离我们很遥远,扎人心的事不再出现!身边的小人越来越远,深厚的感情能长情久伴。</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心酸的事不再上演,烦恼的事能减少出现!努力的回报越来越多,付出的辛苦能劳有所得。</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有时间多回家看看,有空闲要把伴侣陪伴!一家人团圆快乐数不完,出门在外好运接连不断!</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我的梦想,能实现;我的人生,没有遗憾;我的好运,接二连三;我的幸福,陪伴身边。</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 我越过越好,拥有好生活;我事事顺利,心想事成!我们都能遇见崭新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 我们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都能拥有幸福快乐,迎接春暖花开。2021年所有的遗憾将成为2022年惊喜的铺垫。</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理想实现美梦成真!崭新的2022年人人收获满满!新冠病毒彻底灭亡!大家平平安安拥抱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2022,我希望:</p><p class="ql-block">随着岁月的增长,你我都活出属于自己特有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 别了,2021;</p><p class="ql-block"> 你好,2022!</p><p class="ql-block"> 有所期,有所盼,一切美好会如期而至!所有的幸运不期而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