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最高境界!央视《我爱甜甜圈》资深“剧迷”韩伯林拍摄第二季

莫2少

<p class="ql-block">如果你的同学是个智能机器人,将会发生哪些好玩的事?如果现在的你心中已经有答案了,那我想你一定是《我爱甜甜圈》的资深剧迷了!如果你的同学是个智能机器人,将会发生哪些好玩的事?如果现在的你心中已经有答案了,那我想你一定是《我爱甜甜圈》的资深剧迷了!</p><p class="ql-block">《我爱甜甜圈》是由央视少儿频道创新推出的轻科幻儿童情景剧,第一季在央视的播出,让很多大朋友和小朋友成为了“甜甜圈”粉丝,国际星艺人韩伯林也不例外。而幸运的是,作为《我爱甜甜圈》的资深剧迷,韩伯林被甄选参与《我爱甜甜圈》第二季的拍摄并顺利杀青。努力优秀的人总会被机会眷顾,韩伯林真的是追剧人的最高境界。</p><p class="ql-block">电视剧《我爱甜甜圈》聚焦“小女生的成长故事”,以夸张搞笑的“轻科幻”表现手法,通过一个没有“负面程序”的“智能机器少女”在学校、家庭经历的一系列阴差阳错、令人啼笑皆非的小故事,讲述小女孩们“时而天真、时而叛逆、时而顽皮、时而无奈”的日常生活、校园话题,引导少年儿童热爱生活、珍惜友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在《我爱甜甜圈》第二季中,原班人马再度汇聚,并甄选多个优秀演员共同参与。已经拥有不少表演经验的韩伯林,在本剧中饰演一位“有故事”的男同学。韩伯林戏里与“甜甜圈”“沐可”等第一季演员悉心请教,戏外和老师共同研究剧中人物角色,拿捏人物心理状态,一言一行都精心研磨,细心雕琢。努力没有白费,韩伯林在拍摄中用最自然最切合的表演让导演和演员啧啧称赞,和剧中的“甜甜圈”一样,这段不一样的拍摄经验也让这个资深“剧迷”收获了甜甜友谊和满满的正能量!据悉,《我爱甜甜圈》第二季已完成拍摄正式杀青,期待播出,期待韩伯林和“甜甜圈”续写友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