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我的2021之美食篇

红叶秋韵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是我加入美篇的第三年,也是我收获满满的一年。</p><p class="ql-block">回顾这一年来,我的文章和“说说”,主要是写了摄影、旅行和美食这三大方面的内容,本文主要向大家呈现我的美食篇集锦。</p> <p class="ql-block">2021年里,在美食方面,我共获得了37次加精。其中文章12篇;“说说”25篇。以下分别呈现给大家,以达到相互交流的目的。</p><p class="ql-block"> 油泼红星斑鱼——舌尖上的美味</p><p class="ql-block"> 等12篇文章的掠影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清蒸波士顿龙虾”,“忙年的味道”</p><p class="ql-block"> 等25篇“说说”掠影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花样 面食</p> <p class="ql-block"> 美味佳肴 </p> <p class="ql-block"> 惬意时光里的小茶点</p> <p class="ql-block">走过幸福的2021年,展望2022年,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