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丹青--小白之路(四)

小蜜蜂

<p class="ql-block">  2021年疫情仍在全球肆虐,旅游依然受限,只能在家修身养性,走上学习绘画之旅。9月初刷手机刷到“肯博美术”素描公开课,跟着老师一笔一画完成一幅美女素描人像,完全超出自己的想象,自我感觉良好,马上报名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实训课。从握笔、画线、起形到三大面五大调,初步了解了素描基础。通过三个多月的学习,感觉还是更喜欢画动物,一是容易出效果,二是为学好写意花鸟打好基础。下面是我的素描学习汇总,记录自己2021年的学习成果。</p> 一、动物 二、人像<div><br></div> 这是第一张素描,只有2B铅笔。 三、基础 一个月实训课作业 <p class="ql-block">  感谢关心关注我的亲朋好友们,平日里对我的指导和鼓励,更感谢肯博美术的各位授课老师,看着你们的数不清的录播课,一点点进步。素描成为我新的学习兴趣点。望2022年取得更大进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