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日记,(孙女儿成长记录)

原木(勿送花)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了 ,接近中午, 我到学校接着了开完班级联欢会儿的孙女儿,她用我的手机给她奶奶提出了柿子炒鸡蛋的要求 ,"柿子炒鸡蛋里要有点儿汤, 鸡蛋块要小点儿的" 。</p><p class="ql-block"> 这个丫头这不吃 ,那不吃, 只吃柿子炒鸡蛋,且喜欢用这个菜里的汤泡大米饭。别的菜, 有时尝一两口,有的干脆尝都不尝 ! </p><p class="ql-block"> 大约有小半年的时间, 没接孙女上下学了,快到我家途中 ,顺便儿到我养花的地方玩了一会 , 午饭后接着送她去参加囗才班彩排,路过万达广场 ,她要给老师送一张新年贺卡,还非要买一个封面儿上, 带干花的浮雕卡。我跟她开玩笑,说买一张普通卡得了,她非常认真的说那不行。 </p><p class="ql-block"> 她不让我在她上课的地点等她,让我去万达广场里转一转,说那里边暖和 。</p><p class="ql-block"> 下午两点半左右彩排结束, 在我家玩儿了小半天儿,晚饭在我家吃的, 还是柿子炒鸡蛋 。</p><p class="ql-block"> 为顺从孙女儿, 没敢多拍照片儿,只录了几个小视频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