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短耳鸮】

觀日聽風

<p class="ql-block">   明天就新年了這2021年過的,整個這一年不是防疫抗疫就是打疫苗,感覺自去年新冠疫情來了,我的這口罩就沒摘下來過,喊來喊去喊來喊去,終於把新冠疫情喊跟前自己家門口來了,現在還封閉著呢,大家都出不了門,盼望著過年能解封吧!</p> <p class="ql-block">還是老調調先出來亮個相~😎</p> <p class="ql-block">去拍鳥的路上風景~😎</p> <p class="ql-block">短耳鸮別名:夜貓子、貓頭鷹等,鸮型目,體長約38-40釐米,黃褐色鸮鳥。體重:360-450g主食鼠類也吃小鳥蜥蜴和昆蟲等,飛行時不慌不忙,繁殖期為4-6月份。 陽光明媚又拍貓,這是個走那都能拍到鳥的時代,感謝組織感謝黨!</p> <p class="ql-block">以為它只晚上出來,這片都是我下午三點拍的!</p> <p class="ql-block">有花有它有飛翔,看著畫面感美美的!</p> <p class="ql-block">又見貓頭鷹!昨天看見兩只,這就說明它不是路過,是在此買房置地安營扎寨了。</p> <p class="ql-block">都說貓頭鷹是晚上出來活動找食,其實它餓了,白天也出來亂跑的!</p> <p class="ql-block">拍鳥地方的風景~😎</p> <p class="ql-block">嘴裏叼著蜥蜴,雙眼凝望著你,是不是看著很酷?</p> <p class="ql-block">拍鳥那地方的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拍這張片子,我的距離就是有個三米多四米。</p> <p class="ql-block">這樣的動作真是好看,它不怕人飛起來有各種動作!如果是兩只一起還在空中打鬥。</p> <p class="ql-block">這幾張片子是我正在拍鳥,它突然飛到我面前!</p> <p class="ql-block">拍鳥地方的風景,手機拍的~😎</p> <p class="ql-block">好喜歡好喜歡這幾張,後面有人拍貓頭鷹的照片,雖然貓頭鷹不太情願,但是這種人和動物同框的照片我喜歡。</p> <p class="ql-block">  2021年還有幾個小時就結束了,這一年我為疫情吶喊,我為工作奔波,我為臺灣盡早回到祖國操心,我也時常想世界和平的問題。這一年又一年的,馬上就新年了!這一年來讓我最為開心的是我的那個冬天,拍鳥真是去的很是時候很是地方,當我看著一只拿著茶杯的手,真的能感覺到一茶一世界,一葉一人生!這一年雖然很很多事情讓人糟心,但在我的心裏,在我的人生中我還是很熱愛這一年的,這個2021年!</p><p class="ql-block">我祈禱這疫情趕快過去,我祈禱趕快解封我們小區,政府管控的很好,在這裏我真誠的向在第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和志願者們致敬!春節快來了趕快結束吧!</p><p class="ql-block">謝謝欣賞謝謝鼓勵謝謝您的觀看關注點贊,新年快樂,新年吉祥,新年如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