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部分人像作品展示

Louis麦田

<p class="ql-block">  不知道有几年没有写总结了。记得我发的第一个美篇就是《2016年人像摄影总结》。那几年美篇还有热点,我的作品时不时上上热点,两三万的点击率 挺不错的。许多找我拍片的客人都来通过美篇认识的。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由我带他们看地道的成都。这几年不写总结是因为没啥想写的,也没拍啥好图。</p><p class="ql-block"> 2021拍得不算少。7月8月暑假没有时间拍。12月都在拍小视频。</p><p class="ql-block"> 2021底换了无反相机 ,这段时间看到的都是我的小视频。看图吧!</p><p class="ql-block"> 2022年加油!拍开心最重要。</p> <p class="ql-block">一月</p> <p class="ql-block">二月</p> <p class="ql-block">三月</p> <p class="ql-block">四月</p> <p class="ql-block">五月</p> <p class="ql-block">六月</p> <p class="ql-block">七月</p> <p class="ql-block">九月</p> <p class="ql-block">十月</p> <p class="ql-block">十一月</p> <p class="ql-block">坐标成都 欢迎约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