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帆之船

一缄书札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喜欢帆船,因为它能在海上行驶。为什么它能在海上漂泊无忧无虑呢?因为它热爱大海!在我的心灵深处。总有一只小小的帆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就像一只孤帆,在暴风雨的海上航行,寻找着心中的海岸。但当我看到心中的海湾,却发现自己怎么也靠不了岸,于是我变成一堆木板,冲上了心中的海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从旅程中归来,倒空了很多原本总在腐蚀着我心的东西,我得以稍加平静,但是时间终归无法倒空,仍旧要我一步一 步去穿行的,所以我还是会陷入那种与自我分离的恐惧之中。</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音乐来时,一艘摇摇晃晃的破舟才能在运交华盖之时依然很平静的划开流水,向着最美的景观驶去,向着最光亮的人生靠近,朝阳映脸,晚霞披肩,音乐的国度,会让你忘掉了前面是暗礁汹涌,忘了你被生活遗弃过,忘了你被爱鲜血淋漓地伤害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人来人往,魑魅魍魉,苦痛寂寞,花开花谢,啼笑饮泣,沧海桑田,若是有一船的温暖载我,我愿随,这是最初始也会是最后的情愫,哪怕她只是音乐之船。</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