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隅镇柳河村环境整治纪实

狂野贵族

<p class="ql-block">全民参与治理环境</p> <p class="ql-block">多方力量参与</p> <p class="ql-block">抓美丽乡村建设</p> <p class="ql-block">促乡村面貌焕然一新</p> <p class="ql-block">建设美好家园</p> <p class="ql-block">保护乡村风情,培育乡村特色。</p> <p class="ql-block">建设村容整洁的新农村</p> <p class="ql-block">柳河是我家,整洁靠大家</p> <p class="ql-block">美丽乡村是我家</p> <p class="ql-block">农村不比城里差</p> <p class="ql-block">爱我村建我村,做个文明的好村民</p>

乡村

柳河

整洁

建设

我家

美丽

村容

我村

农村

治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