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2021

天子乘龙

<p class="ql-block">时光如水</p><p class="ql-block">从我们的指尖</p><p class="ql-block">悄悄地滑落</p><p class="ql-block">不经意间的回眸</p><p class="ql-block">竟发现昨天</p><p class="ql-block">已成为泛黄的书页</p><p class="ql-block">你的出现</p><p class="ql-block">让我又打开了</p><p class="ql-block">尘封的记忆</p><p class="ql-block">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熟悉又陌生</p><p class="ql-block">我已忘记是否还残存着</p><p class="ql-block">曾经的青春少年的萌动</p><p class="ql-block">我也不知道</p><p class="ql-block">记忆深处有没有</p><p class="ql-block">我们目光的交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你又来了</p><p class="ql-block">楚楚动人一袭红衣</p><p class="ql-block">仿佛出现在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你又来了</p><p class="ql-block">软玉温香热情似火</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年终岁末的记忆里</p><p class="ql-block">我抓住了你</p><p class="ql-block">我们的2021年</p><p class="ql-block">岁月的尾巴</p><p class="ql-block">我抓住了你</p><p class="ql-block">那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青春的尾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