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寻找身边的“诗”

若水

<p class="ql-block">牛年的大年初一,和我家老帅哥陪着四位属牛的资深美女帅哥出来溜达,长长“牛气”。</p> <p class="ql-block">放飞心情……</p> <p class="ql-block">看到路边盛开的迎春花,我家老帅哥建议请人帮忙拍个合影,难得他有这雅兴,我欣然同意积极配合😄。</p> <p class="ql-block">去遵化看稻田画,这是我第一次驾车出游。</p> <p class="ql-block">好久没玩儿大疆了,操作生疏,只录了这一点点😅。</p> <p class="ql-block">夏天,院子里到处都是飘落的栾树花瓣,不忍扫去,想多观赏几日。</p> <p class="ql-block">栾树花初秋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深秋,掉落在院子里的栾树花朵静静的躺在地上让我欣赏。</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芳妹,即是摄影师又是导演,还有三个幕后导演,给我拍个片 实在不易😅。</p> <p class="ql-block">😄我拍的最满意的</p> <p class="ql-block">攀登榆木岭长城,精彩瞬间合集(1)</p> <p class="ql-block">攀登榆木岭长城,精彩瞬间合集(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