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苇荡的传说

聂帅

辛丑年冬月初八,应追日mx老师、莫非老师邀请,随同余雨老师沐浴着冬日的暖阳,踏入上饶市广信区槠溪湿地公园,有幸向老师们学习人景拍摄。<div> 人景拍摄,最是考验摄影人美学功底的。摄影者应人选景,被摄者应景表现情绪,两者都要恰到妙处,才能迸发出美的闪光瞬间。老师们每个场景都策划的那么地使人叫绝!而我始终就差那么点地火候!但是,在我脑海里初步映入了自己摸索不到的“绝活”,够我慢慢“窃喜”地。</div><div> 在辞旧迎新之际,将我这次习作装饰一番,展示出来,以表达对老师们、朋友们和家人们给我的指导、关爱和包容的深深谢意!祝大家,新年事事如意,想啥有啥!</div><div><br></div> 出 镜:莫非老师<div>同 行:追日mx老师 、余雨老师</div><div>摄 影:聂帅</div><div>后 期:聂帅</div><div>地 点:上饶市广信区槠溪湿地</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