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虎虎生威”——北董学校幼儿园庆元旦活动

北董学校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金牛辞旧岁,虎虎迎新春!过去的一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放飞希望,乘着幸福的歌声,载着喜悦的欢笑,我们悄悄地送走了这个特别的2021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年。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能近距离亲身观看宝贝们的精彩表演,但是,生活需要仪式感,也需要让爸爸妈妈们看到我们宝贝成长与进步。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北董学校幼儿园举行了2022年“虎虎生威 ·童心贺岁”迎新年庆元旦线上文艺汇演活动!</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红红火火迎新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师幼齐舞贺新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p> <p class="ql-block">红红的灯笼 红红的墙 ,红红的鞭炮 红红的响,火火的日子 火火的浪,火火的新年 火火的旺</p><p class="ql-block">红红火火 喜事连连,红红火火 团团圆圆</p><p class="ql-block">红红火火 财气满满,红红火火 好运年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一排排小玉米在田野里手舞足蹈,庆祝收货的喜悦。小一班舞蹈《小玉米》</p> <p class="ql-block">  我唱清风,清风扬希望,我唱神州,神州美画廊,我唱百姓享小康,我唱家园爱无疆。中一班小朋友舞蹈《童心向党》</p> <p class="ql-block">  红红的太阳,红红的光,红红的梦想把未来照亮,愿我的宝贝们每天都有阳光般的笑脸,做一个红红的太阳,温暖身边每一个人。大二班舞蹈《红红的太阳》</p> <p class="ql-block">  我的头,我的肩,这是我的胸,我的腰,我的腿,这是我的膝盖。小二班舞蹈《我的身体》</p> <p class="ql-block">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一曲《万疆》,为祖国献礼,为党献歌。中二班小朋友带来的扇子舞《万疆》</p> <p class="ql-block">  有你就幸福,那是阳光的温度,爱是一双翅膀,陪我飞过山谷,有你就幸福,那是岁月的礼物,一个温暖拥抱,满满的幸福。小一班《有你就幸福》</p> <p class="ql-block">  歌唱祖国,是我们永恒的旋律,歌唱祖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中班男孩舞蹈《歌唱祖国》</p> <p class="ql-block">  爆竹声响的好热闹,穿上漂亮的新衣裳,见面就问声新年好!小二班《新年乐陶陶》</p> <p class="ql-block">  一起收获知识,收获成长的喜悦,向快乐出发,大班男生舞蹈《来跳舞》</p> <p class="ql-block">  有个国家她很伟大,这里山美水美风景像幅画,有个国家她很伟大,五十六个民族团结是一家,她的名字叫中国,我爱你我的国,慈祥的妈妈,中班女孩舞蹈《名字叫中国》。</p> <p class="ql-block">  梦想是一颗彩虹糖,有彩色的翅膀,带着快乐飞翔,梦想是一颗彩虹糖,在手心里发光,照亮我的前方。大一班舞蹈《彩虹糖》</p> <p class="ql-block">  对你说声新年快乐,这一年辛苦烦恼算什么,在茫茫人海之中选中我,我就是最最幸福的那一个。对过去的烦恼说拜拜,迎接新的一年。教师舞蹈《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最后,感谢您这一年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它震撼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新年的歌声即将唱起,它播撒着我们灿烂的笑容!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请接受我们北董学校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的深深祝福:祝福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p>

红红的

舞蹈

红红火火

二班

新年

幸福

歌唱祖国

北董

一班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