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给你

素衣素言

<p class="ql-block">(我的女儿)</p> <p class="ql-block">我想给你</p><p class="ql-block">山崖上的花朵,绝壁上的阳光</p><p class="ql-block">装饰你生命的画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给你</p><p class="ql-block">鹰的翅膀,蔚蓝的天空</p><p class="ql-block">这是你自由翱翔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在你的眼睛里看到迷茫</p><p class="ql-block">和对自身存在的不自信</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睛,是种植阳光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的延续</p><p class="ql-block">我美丽的女儿</p><p class="ql-block">你不再经历我所经历的</p><p class="ql-block">你是幸运的代名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给你</p><p class="ql-block">最亮的星星,最圆的月亮</p><p class="ql-block">我把它们挂在你的脖子上</p><p class="ql-block">走到哪儿,你都是最夺目的一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尘世最甜蜜而艰辛的责任呵</p><p class="ql-block">我想自己有万千魔法</p><p class="ql-block">带领你远离所有的苦难</p><p class="ql-block">你的生命无须经过它们</p><p class="ql-block">你的生命在我生命的沃土上开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给你</p><p class="ql-block">这世间所有的幸福</p><p class="ql-block">你的脸庞时刻被阳光照耀</p><p class="ql-block">而狂风暴雨是属于我的</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背转你的瞬间</p><p class="ql-block">我独自吞咽苦涩的命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生命铸成的安全堡垒</p><p class="ql-block">你走过的地方永远没有黑暗</p><p class="ql-block">头顶永远闪烁着星星的光芒</p><p class="ql-block">而脚下是笔直而平坦的大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给你的</p><p class="ql-block">是我整个生命</p><p class="ql-block">和对你全部的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给你的</p><p class="ql-block">是光明的眼睛</p><p class="ql-block">和这美好的人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备注:一篇旧作,而我终究是个无用的母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