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相遇

欣谣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p><p class="ql-block">值不值得追求</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p><p class="ql-block">值不值得等候</p><p class="ql-block">但我知道你我的友谊能像樱花般美丽</p><p class="ql-block">像恒星般永恒</p><p class="ql-block">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p> <h3> 诵读:欣谣<br> 出镜:欣谣</h3> <p class="ql-block">如果落叶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情愿将整个秋林装进我心中</p><p class="ql-block">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会用毕生去感谢这美丽的季节</p><p class="ql-block">孤独时仰望蓝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p><p class="ql-block">寂寞时凝视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p><p class="ql-block">闲暇时漫步林中</p><p class="ql-block">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p><p class="ql-block">疲惫时安静入睡你是最美丽的那段梦境</p> <p class="ql-block">一千只仙鹤折给你</p><p class="ql-block">让烦恼远离你</p><p class="ql-block">一千朵玫瑰送给你</p><p class="ql-block">让你好好爱自己</p><p class="ql-block">一千颗幸语星给你</p><p class="ql-block">让好运围绕着你</p><p class="ql-block">一千枚开心果给你</p><p class="ql-block">让好心情时刻找到你</p> <p class="ql-block">相识是最诊贵的缘分</p><p class="ql-block">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p><p class="ql-block">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p><p class="ql-block">间候是最动听的语言</p><p class="ql-block">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p><p class="ql-block">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