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劝导员的一天

潮~~

<p class="ql-block">生活不易我越来越感觉到了😂😂这两年的确很难,今年情况更糟糕,儿子又出现了很多状况,所以我也需要付出更多,其实身体累真的还是小事情,心里真心感觉很累了,为了生活我做了很多兼职,这次的交通劝导员我是第一次做,以前看到这些劝导员觉得都是多此一举,有红绿灯🚥每个人和车都各走其道,能有多大的事,这两天的工作其实感触挺深的,看着闯红灯的外卖小哥心总是揪着,以前只是讨厌闯红灯的人,现在担心的是一旦出事那就是一个甚至几个家庭的幸福,然而外卖小哥闯红灯不是不爱惜自己的生命,就是为了多赚点钱,钱和生命孰轻孰重谁都知道,但是他们为了钱都在拼命,这其实是一个社会问题。</p><p class="ql-block">另外我看着那些走路看手机的人也替他们捏把汗,以前我也走着路看手机,自己没感觉没啥危险,可是作为一个旁观者,看着低着头的人们真着急,总想过去劝说他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