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学期作品集

kris

<p class="ql-block">寥寥数笔呈现了有故事的图画!拟人化在这个年龄的涂鸦中依然很明显。已能够将所学再运用出来,如:小船用折纸粘贴在画面上😀</p> <p class="ql-block">我只是涂涂抹抹了,老师勾线几笔,方显猫头鹰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剪贴画之潜入海底!</p> <p class="ql-block">蜡笔画之行驶中的小车!—消磨晚托时光的好法子</p> <p class="ql-block">胡乱涂鸦,这只粉耳朵小兔是我画的吧?!</p> <p class="ql-block">老师VS我之手😅小人儿放风筝🪁放不起来,好苦恼呀!</p> <p class="ql-block">万圣节🎃不捣蛋,南瓜车走起!诶,灰姑娘哪去了?</p> <p class="ql-block">水彩画之小人儿赏花踏青!</p> <p class="ql-block">粘土拼贴画之九九重阳登高赏秋祈福!</p> <p class="ql-block">剪纸拼贴画之中秋佳节!满月下,一壶桂花酒,两三只月饼,妙哉妙哉!</p> <p class="ql-block">Robort,画虽不是出自我手,但我觉得配色很赞!</p> <p class="ql-block">颇有草间弥生之风!</p> <p class="ql-block">剪贴画之插花💐</p> <p class="ql-block">涂鸦之城堡</p> <p class="ql-block">繁华都市!</p> <p class="ql-block">星空下的城堡!</p> <p class="ql-block">华服!</p>

涂鸦

剪贴画

拼贴

妙哉

小人儿

城堡

桂花酒

勾线

蜡笔画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