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寒光遇骄阳🐬

<p class="ql-block">  你像</p><p class="ql-block"> 冬日暖阳把我照亮</p><p class="ql-block"> 寒风似乎也不再嚣张</p><p class="ql-block"> 我像</p><p class="ql-block"> 枝头的鸟儿尽情欢唱</p><p class="ql-block"> 把幸福美好尽享</p><p class="ql-block"> 你就是那冬日暖阳</p><p class="ql-block"> 永远高挂在苍穹之上</p><p class="ql-block"> 有你</p><p class="ql-block"> 天就亮</p><p class="ql-block"> 有你</p><p class="ql-block"> 就有希望</p><p class="ql-block"> 你就是那冬日暖阳</p><p class="ql-block"> 永藏在我心底深处</p><p class="ql-block"> 纯净的暖阳</p><p class="ql-block"> 以真爱以万千宠爱</p><p class="ql-block"> 融化我冰封的心</p><p class="ql-block"> 有你</p><p class="ql-block"> 永不孤单</p><p class="ql-block"> 有你</p><p class="ql-block"> 永不彷徨</p><p class="ql-block"> 是你让我学会坚强</p><p class="ql-block"> 云和雾</p><p class="ql-block"> 风和霜</p><p class="ql-block"> 怎能迷失我前行的方向</p><p class="ql-block"> 是你把美丽的春天酝酿</p><p class="ql-block"> 苦与难</p><p class="ql-block"> 忧与伤</p><p class="ql-block"> 只会让我更好地成长</p><p class="ql-block"> 好久未见你久违模样</p><p class="ql-block"> 你的出现</p><p class="ql-block"> 让我瞬间豁然开朗</p><p class="ql-block"> 乌云为了迎接你变成了白色</p><p class="ql-block"> 轻盈地幽浮在碧蓝的天空</p><p class="ql-block"> 你用温柔而金色的光芒</p><p class="ql-block"> 洒满山川大地 </p><p class="ql-block"> 冰冻的河流</p><p class="ql-block"> 也哗啦啦地流淌</p><p class="ql-block"> 整个世界一下子就复活了</p><p class="ql-block"> 冬日的暖阳啊</p><p class="ql-block"> 你唤醒了我沉寂的心灵</p><p class="ql-block"> 也扫去了我心中的阴霾</p><p class="ql-block"> 感谢你</p><p class="ql-block"> 我的冬日暖阳………</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