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区实验小学公办幼儿园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汇演

实小附属一幼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br></p> 序章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2年元旦如约而至。12月29日晚上,实验小学公办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相聚在圆梦楼礼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汇演。</p> 领导致词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实验小学党总支副书记黄烈福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鼓励大家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与时俱进。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有更高的理想追求,坚定教育理想,肩负教育使命,带着爱拥抱2022,做一个成功又快乐的幼教人。</p><p class="ql-block"><br></p> 开场舞《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看呀,一群康定的姑娘们穿着美丽的花衣,随着音乐,用她们那优美的舞姿,向着康定,跳出她们火一般的热情。</p> 热场游戏:《卷卷接龙》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美好时光!让我们一起进行游戏《卷卷接龙》。老师们玩起游戏来场面激烈,配合默契!</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祖国啊,你多娇的江山,是我的骄傲,你瑰丽的文化是我的自豪!我爱我的祖国,那是我心底蕴藏着的一种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我们要用优美的舞蹈祝福你,我的祖国,我们要用嘹亮的歌声祝福你,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br></p> 舞蹈《我爱你中国》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万疆》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幼儿园的时光既是短暂又是美好的,记录着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在最美好的时光,老师与孩子们一起,陪伴他们成长,让每个孩子都快乐的生活,留下童年最美好的回忆。节目的形式真是丰富多彩,除了舞蹈还有小品,手偶舞,情景剧,让大家耳目一新。</p><p class="ql-block"><br></p> 情景剧《最美的时光》 小品《TF girls》 手偶舞《小人舞》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云深不知山水色,江湖一夜花满天。人人尽知海棠意,湫水涛涛椿阑珊。一片赤色出要塞,原是大海终出来。普天同庆鲲鱼跃,守得拨云见日开!动听的歌声、婀娜的舞姿,让整台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p> 歌唱表演《大鱼》 抽奖环节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晚会的同时,当然少不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在晚会上,分别抽取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等,通过这些奖项的设定,也表达了学校的一份心意,感谢各位老师团结合作,无私奉献的精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活力的舞蹈、趣味的游戏、幸运的抽奖、深情的祝福,满怀对过去辛勤耕耘的丰收喜悦,我们坚定迈向新的征程。挥手告别砥砺奋进的2021年,阔步迈入2022年!</p><p class="ql-block"><br></p> 节目评比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经过评委团的民主评选,舞蹈《我爱你中国》、情景剧《最美的时光》获得了一等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获二等奖的节目有《灯火里的中国》、 《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万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节目 《我和我的祖国》、 《小人舞》、 《大鱼》、 《TF girls》获三等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硕果累累的2021,</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收获和喜悦中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充满期待的2022,</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沐浴着和煦的暖阳向我们盛装走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新的一年,</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们将始终牢记教育使命,</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不忘初心 以梦为马 砥砺前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审核:林霞云</p><p class="ql-block">制作:林之力</p><p class="ql-block">撰稿:余清</p><p class="ql-block">图片:谢晓月 袁静 黄玉玲</p>

舞蹈

祖国

康定

时光

溜溜

情景剧

节目

抽奖

游戏

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