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

一米阳光

<p class="ql-block">知道夜的迷惘</p><p class="ql-block">懂得梦的彷徨</p><p class="ql-block">因此 每晚我会幽幽地吟唱</p><p class="ql-block">我的快乐 我的忧伤</p> <p class="ql-block">不需要有人听懂我心中的悲凉</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会永远守护 那一朵花香</p><p class="ql-block">只为 我可望而不可及的姑娘</p> <p class="ql-block">我的白月光 我的远方</p><p class="ql-block">我是形单影只的夜莺啊</p><p class="ql-block">独自在黑夜里将心中的音符唱响</p><p class="ql-block">哪怕 我的泪水漂白了月光</p><p class="ql-block">我的骄傲 我的倔犟</p><p class="ql-block">难忘 不忘 守望……</p>